快訊

日本腸胃藥「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近日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喊「巧合」:不排除恐觸發這件事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對孩子失望怎麼辦?從5面向與自己和解

「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都比我們家的乖巧?」陪著孩子長大的過程,你是否也曾有相同的感受?或是對孩子的表現感到失望之後,又感到愧疚?面對這些複雜的心情,父母又該如何自處?

109 雜誌

爸爸育兒不是只有呼吸就好!其實有呼吸也不簡單,你以為爸爸就像根不會動的木頭......

很多人喜歡笑「爸爸育兒,有呼吸就好」,但其實維持呼吸也是門藝術,我想替被嘲笑的人們發聲。 先調整一下名詞概念,「呼吸」=「人身安全」,就等於爸爸確保小孩還活著。

52 雜誌

寶寶也能領略山林之美!兒科醫師分享帶孩子爬山有益身心發展 凝聚親子感情最給力!

如果父母都愛爬山,孩子即使還是寶寶階段,大概都有被父母用揹架背上山的經驗,然後,靠自己的雙腳一步步跟隨父母的步履走向山林,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如果父母還沒有爬山的習慣,那麼,就從現在起,與寶寶一起領略山林之美吧!

20 雜誌

如何成為一個游手好閒的人

《閒人》是一本倡導自由、快樂和無所事事的藝術雜誌。我們相信,懶的概念在當代社會遭到了不公正的批判,事實上,閒下來是幸福生活的關鍵要素。

18 雜誌

營養師盤點5招 加速蘇丹紅排出體外

食藥署指出,蘇丹色素具有潛在致癌性,非我國准用之著色劑,且為環境部化學物質管理署公告之「毒性化學物質」

15 雜誌

李千娜迎來第三胎,新專輯《關.與妳》收錄寶寶心跳聲,真實將胎動在MV中展現

李千娜,既是歌手、演員、更即將成為3個孩子的母親。 2023年底,她帶著首次全新獨立製作的專輯《關.與妳Colse with you》回歸,專輯藉由11首國台語交錯、風格迥異的曲調以及身如其境的詞句,緩緩道出為人孫女、女兒、小妹、母親、歌手、妻子、自己⋯⋯各種的身份變幻,每一首歌曲的背後故事,都是專屬李千娜的人生記憶。

14 雜誌

台灣10大癌症飲食宜忌 癌症營養補充品怎麼選擇?

根據國健署最新2021年癌症登記報告,台灣新發生癌症人數為12萬1762人,10大癌症發生人數

13 雜誌

了解性早熟比衝動治療更重要 體重過重者應先改變生活習慣

兒童性早熟現象愈來愈普遍,也讓父母感到焦慮,擔憂孩子是否太早發育而影響日後的身高。建議務必帶孩子到兒童內分泌科就診,以確認原因並提供最適切的建議與治療。

12 雜誌

啟蒙孩子的睡眠力/寶寶長牙期難入睡?善用工具.用心陪伴

「長牙」是寶寶成長中充滿挑戰的一件大事!因長牙期的不舒服,更容易讓寶寶產生睡眠問題,對於爸爸媽媽來說,又該如何應對長牙期帶來一連串的困擾?

12 雜誌

一個好人如何才能發家致富

施復發家致富的原因有這樣幾條:一是他對錢財有精確的規畫,銀子到手,馬上拿來擴大生產,而不是拿來享受生活。這是商人的思路,也是理財的思路。二是他有實用主義的態度,不迷信,只相信自己的勤勞和汗水。三是他看重聲譽,好的聲譽能換來更多的錢財。

10 雜誌

陳銘仁馬偕兒童醫院院長 尊重、誠信、溝通 帶領團隊走得遠

踏進小兒科這個領域,黃富源教授是影響他最深的老師,從帶領學生查房時,不厭其煩地傳道、授業和解惑,處處站在病人的立場設想。

10 雜誌

9個傷肝NG壞習慣 愛生氣、發怒或心情不好

哪些習慣容易傷肝?常聽到長輩告誡,經常熬夜很傷肝,的確,熬夜的話,肝臟無法在需要修復的時間點,得到完整的修復

5 雜誌

生完才是挑戰的開始!產後子宮收縮讓你痛 卻是有助子宮復舊的利器

好不容易熬過生產的痛,大多數媽媽一定想著:終於能好好休息,沒想到,不是生完就輕鬆了,而是各種疼痛挑戰的開始!俗稱「產後痛」的子宮收縮痛,可說是讓產婦痛得有價值!

4 雜誌

草木的力量

英國人有兩大極為享受的事:一是看足球,二是侍弄花草。對英國人來說,收拾花園已融入日常的生活。

2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