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因為「生產者是帥哥」而讓網友瘋狂的盒裝雞蛋。圖/截自網友@G__M__F貼文
因為「生產者是帥哥」而讓網友瘋狂的盒裝雞蛋。圖/截自網友@G__M__F貼文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附上該商品的照片,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我也想買帥哥產的蛋!」。

原PO在X(原推特)上發布的照片現已有千萬次瀏覽及數萬人分享,有許多被蛋農長相驚豔的人「好想買個20盒將它佔有」、「附上帥哥照片的話多少會增加購買慾」、「是我推的雞蛋」、「把它當作偶像周邊來買的話滿便宜的」、「中村先生(蛋農)工作要加油喔」,更有人曬出自己蒐集的大量中村先生的照片,「是我也在支持的中村」。

不少網友也感嘆現代社會顏值的重要性超乎想像,「已經到了買蛋都要看顏值的時代了啊...」、「連這種地方都有外貌差距啊」、「帥哥生產者系列會大流行」,該商品的行銷手法也被網友大讚,「廣告策略超成功」、「在商品上印生產者的臉好有趣」。

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吐槽「雞:明明我才是生產者」、「人是會下蛋嗎?」、「帥哥的雞蛋怎麼聽起來色色的」。

實際上,這項包裝上印有「能看見生產者長相的雞蛋」字樣、並附有原產地詳細資訊的商品,是JA全農雞蛋公司與日本各地的蛋農所合作的成果,其原意是希望能滿足消費者想了解雞蛋原產地資訊的需求,期望藉此將蛋農的理念傳達給消費者。

X 廣告 推特 日本 消費 雞蛋

延伸閱讀

家裡窗簾冒出「超巨黑蟬」!飼主揭真實寵物身分網看呆:半夜也會叫的蟬

日本退休公務員嘉義租屋LongStay 疫情隔3年中風後重返激動落淚

外國遊客超NG!日本店家不忍了直接點名 公告6大不禮貌行為

大家都愛遊日?這國人成壓倒性冠軍 業者點3關鍵難贏日本觀光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愛愛完陰道感染⋯她竟被男友罵性生活混亂!氣到當場分手

念珠菌感染是常見的女性問題,即使沒有性行為也可能感染,因此不算是性病。然而有網友近日與男友交歡後不幸感染,男友卻指責她性生活混亂,「一定不只一個前男友」,要她再去檢查,她氣到當場與男友分手,痛罵「生個病讓我看清一個人,不虧」。

一棟公寓驚見7間律師事務所!他笑稱「完全惹不起」 內行人曝關鍵原因

這棟住戶不好惹!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嘉義中山路上發現一棟公寓,全是律師事務所的招牌,讓他驚呼「大家不要惹到這棟公寓的住戶!」。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南韓情侶來台喜放天燈!下秒突裂兩半燒起來...網笑瘋:願望太難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男女主角到平溪放天燈,各自在天燈上寫下想跟對方傾訴的話,浪漫場面使不少觀眾回憶起年少時的青澀愛戀,自播出後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朝聖。不過日前一對南韓夫妻到平溪放天燈,不料天燈升空沒過幾秒,突然從上方裂成兩半後墜落。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幽默表示,「老天爺:這個願望太難了,真是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