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很深?12星座的另一面…獅子雙面人、射手易怒體質、「這星座」永遠在說謊

星座示意圖。圖/ingimage
星座示意圖。圖/ingimage

每個星座都有一些面向不希望被人發現,很多時候,他們會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只讓一般人看到表象。到底12星座有什麼隱藏的面向呢?快來挖挖看吧。

▍白羊座/難以開口說我愛你

白羊座其實是一條筋

想東西一條筋

做事情一條筋

但要白羊座說我愛你是很困難的

▍金牛座/很愛哭又不能哭

金牛座的眼淚其實很氾濫

倔強的金牛座常因為倔頭過頭

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服輸而氣哭

▍雙子座/內心其實很自卑

雙子座內心深處其實有點自卑

平時愛交朋友又笑容滿面的雙子座

其實內心總有種不如人的感覺

▍巨蟹座/比起照顧人更愛獨處

巨蟹座其實很喜歡獨處

溫暖且愛照顧別人的巨蟹座

其實很多時候喜歡寧靜一個人

沈迷於自己的世界

▍獅子座/熱心助人但內心暗罵

獅子座其實很雙面人

表面的獅子座很熱情

凡事都不會拒絕

但背後助人後又會內心罵人

但這一面向只有非常親近的對象才會發現

▍處女座/感情裡都在演戲

處女座其實很會演戲

和處女座一起的人都覺得處女座很愛自己

很愛付出,很不計較

但大部分時間已經有想分手的事了

▍天秤座/對自己也戴面具

天秤座其實永遠戴著一個面具

沒有自我的天秤座對於不同的人

都會有不同的面具

有時天秤座也不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樣

▍天蠍座/冷漠外表內心火熱

天蠍座其實很溫暖

總會默默記住關於你的細節

總在你需要時給得剛好

▍射手座/超級易怒體質

射手座其實很易怒

射手座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很多工作上的細節都會讓射手座很不爽

但由於善忘的個性

情緒來得快又走得快

▍魔羯座/一臉正經八卦王

魔羯座其實很三八

表面一臉正經

但很愛聽別人的八卦

會默默記在心裡

▍水瓶座/人生就是不斷說謊

水瓶座其實很愛說謊

這裡的說謊指無意識的

是因為水瓶座會隱藏自己的個性

不會直接說實話

▍雙魚座/溫柔外表內心固執

雙魚座其實很倔強

認定的事情很少更改

對還是不對

只要雙魚座覺得對的就是對

◎本文內容已獲 12talks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星座

延伸閱讀

「單身又懶又廢」婚後卻事業運爆發…為家庭天秤變認真、巨蟹變勇敢、他變另個人

孤獨指數爆表!4星座有點孤僻、生活又很愜意 牡羊習慣單打獨鬥、巨蟹乖乖在家耍廢懶理人

2024年最適合創業3星座!天蠍敏銳、雙子創新、獅子激發團隊潛能

水逆惹怒12星座的方法!白羊任何事、金牛被爽約、「這星座」被比較還輸了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四生肖相親遇到好緣份!屬蛇適合文藝咖 1類人約會首選高級餐廳

相親遇到好緣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發文指出,四大生肖具有開放的心態和積極的態度,他們願意主動尋找愛情,因此有機會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對的人。

不爭名利反闖出一片天!4生肖「低調英雄」 默默付出獲得成功

四大生肖不隨波逐流、不爭奪名利,卻能綻放光彩!《搜狐網》指出,屬牛、蛇、兔、豬的朋友,不張揚卻充滿智慧,不炫耀卻總能在關鍵時刻驚豔全場,他們的故事,就像是一部部精彩的戲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