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億獎落台中大甲!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 代理人嗨喊:大甲媽很靈驗

威力彩頭獎終結13連槓,2.7億元15日晚間一注獨得,由「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本報資料照片
威力彩頭獎終結13連槓,2.7億元15日晚間一注獨得,由「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本報資料照片

威力彩頭獎2.7億元今晚開出,一注獨得、終結13連槓,台中市大甲區孟春里經國路「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該店代理人詹女今晚說,大甲媽祖昨天回鑾到大甲鎮瀾宮前,她到鎮瀾宮祈求媽祖讓該店開出頭獎,「媽祖很靈驗」,她很興奮也感謝媽祖。

彩券行詹姓代理人說,該店門口最近有一隻招財貓在店門口走來走去,後來走進店內,連續2、3天,她感應這次威力彩頭獎可能要來了。

她說昨天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最後一天,鑾轎要回到鎮瀾宮前,她特別到鎮瀾宮求媽祖,保佑威力彩頭獎開在她們的店,今晚10點多,她接到台彩通知,真的中頭獎,她說大甲媽太靈驗,她很興奮,為客人高興。

台中市 台彩 大甲媽祖 威力彩 彩券行 遶境 鎮瀾宮 頭獎

延伸閱讀

影/大甲媽祖回鑾街頭鬥毆案 大甲警方會同刑大帶回9嫌

彩券行已婚闆娘染包牌人夫 傳裸照、車內調情害正宮血崩挨告

網傳大甲媽遶境彰市民生市場打架 警方:張冠李戴

【即時短評】大甲媽遶境一路平安 為何回鑾再爆「大甲盃」衝突賽?

相關新聞

國健署健康飲食3大技巧 避免「假蔬菜」讓蔬菜攝取量不足

現代人工作繁重、工時也長,雙薪家庭更是辛苦,只有休假日才能好好休息。平日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多數人都是外食族,一天當中總會有一兩餐在外面買著吃,當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是買便當時,多少會考慮如何達到均衡飲食,或是一日五蔬果、311法則。國健署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健康飲食3大技巧,順便提醒國人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政策再轉彎 5項交通微罪仍可檢舉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交通部原本提出十項不開放民眾檢舉交通違規的項目,經朝野立委...

回不去了…叔叔大聊「299燒肉吃到飽」他難以置信 網:99吃到飽也有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以前真的有299吃到飽嗎?」為題發文,原PO表示「我叔叔今天來家裡作客聊天,他說以前吃燒烤的時候,299元就可以吃到飽」,而且不用服務費,現在都要699元起跳,還要另加服務費,真的還假的?引發網友熱議。

空姐親曝旅遊密技!這2個月機票最便宜 1物是行李好幫手

國人旅遊風氣日盛,出國人次也屢屢攀升;近日有名空服員便透露了預訂機票時間、地點的省錢妙招與建議,民眾可以將此列入旅行時的考量因素,為開支做出最好的計畫。

Toyz販毒定讞將入獄 醫揭「大麻電子煙」危害:逾2千人肺炎重症住院

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售大麻菸彈,被判刑4年2個月定讞,預計在5月入監服刑,昨(28)日晚間他在直播間還說自己已經寫好遺書,盼親友能幫忙照顧母親和女友;針對Toyz販售大麻菸彈一案,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則在臉書發文指出,「大麻電子煙」與「大麻」的不同,更強調「大麻電子煙很危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