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竹市校園徵才第3場元培醫大登場 醫療健康產業搶人才

元培就業博覽會吸引近70家廠商參與釋出2600職缺。圖/元培醫大提供
元培就業博覽會吸引近70家廠商參與釋出2600職缺。圖/元培醫大提供

新竹校園徵才博覽會第3場今天前進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吸引69家企業參與,其中20多家為醫療院所,提供2600個職缺,希望尋覓醫療健康相關人才。今天也適逢元培醫大60周年校慶,就博會以「醫職向前」為主題,代表著承先啟後、大步向前,校方,希望學生、青年都能尋覓到合適工作,開展職涯新征程。

今天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舉行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參與產業種類多元包括醫療、健康、資訊科技業、生技與視光業、食品製造業及餐飲服務與教育業等,尤其大舉徵求醫護及健康管理人才,讓相關系所求職者可以立即就業,也帶動健康照護產業發展。

設攤廠商包括台大、長庚、榮總、馬偕等各大醫療體系,以及王品集團、南山人壽、宜特科技、爭鮮等多家知名廠商,除了企業徵才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所屬新竹就業中心新竹市政府勞工處、及原住民族委員會亦駐點服務,提供獎勵青年就業專案及就業諮詢,還有國防部來招募國軍,提供學生多元就業選擇。

元培醫大校長王綮慷說,元培創校60年來秉持「健康福祉,服務人群」精神,致力培育醫事及健康專業技術人才,相當重視學生專業技能養成,每年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畢業前都能夠通過至少1份英文檢定、擁2張專業證照,不少畢業生獲企業青睞。

副市長邱臣遠說,新竹是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城市,今天元培就業博覽會徵才廠商,包括醫療院所、健康產業、連鎖企業、餐飲等許多工作機會,媒合學生就業之後如何建立友善職場,讓同學都能發揮所學所長,正是市府未來持續努力的目標。

竹市府勞工處長林昱志說明,今年竹科園區就業人數高達17萬5696人,較前年同期增加,竹科進口額及就業人數均創歷史新紀錄,今年竹科產業對人才的需求依然強勁,竹市3月以來舉辦3場就業博覽會,總計461家廠商參與、提供多達2萬9100個職缺。

勞工處也說明,新竹市校園就博會接下來還有2場次,分別為4月23日玄奘大學及4月30日中華大學,市府勞工處也將在現場設攤進行就業相關政策和青年活動資訊宣導。此外,也歡迎轉職勞工、二度就業者以及中高齡者參與,詳情可上新竹市政府青年發展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thHsinchu?locale=zh_TW了解。

元培醫大今天的就業博覽會活動,吸引近70家廠商參與釋出2600職缺。圖/竹市府提供
元培醫大今天的就業博覽會活動,吸引近70家廠商參與釋出2600職缺。圖/竹市府提供
元培就業博覽會今天由校長王綮慷(中)領航與貴賓們拿著寶盒象徵勉勵學子「醫職向前」。圖/元培醫大提供
元培就業博覽會今天由校長王綮慷(中)領航與貴賓們拿著寶盒象徵勉勵學子「醫職向前」。圖/元培醫大提供
元培就業博覽會各大醫院都來徵才,盼紓解護理人才荒。圖/元培醫大提供
元培就業博覽會各大醫院都來徵才,盼紓解護理人才荒。圖/元培醫大提供

新竹 校園 青年

延伸閱讀

竹市路樹倒害死女騎士誰負責?地方無奈「三不管地帶」

女騎士遭路樹壓死家屬提國賠 竹市:交檢方釐清權責

順暢竹科交通 竹市介壽路3路口改善工程拚暑假開工

注意囉!竹市逾16萬輛車開徵牌照稅 稅額比去年多千萬

相關新聞

台灣文學作品展 5月進駐紐約皇后區圖書館

5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與皇后區公共圖書館將合辦「台灣書櫃」,精選13部台灣好書的中文及英譯版,在3座...

陽光行動╱鴻海星光計畫 為高關懷生指引不同的人生道路

黑暗中的點點星光,也能指引出一條走向未來的道路。鴻海教育基金會從2022年推動「星光計畫」,截至去年底,與全台22個據點...

體制內資源不足 花蓮暖心師募款為高關懷學生動物輔助治療

國內高關懷雖然有專案輔導計畫,即預防中輟高關懷課程計畫,但是在教育現場仍不夠。教師反映,由於課程補助時薪低於坊間實際收價...

慈濟新芽班愛的灌溉 高關懷生也能開出生命的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開辦的「新芽課輔班」,目前全台自辦23班、公益合作7班。其中,成立13年的北投新芽班,前後約莫70名退...

大學宿舍費通膨 快比租屋還貴

為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教育部自今年二月起,補貼公私立大專校院校內住宿生每學期五千元,然而大學宿舍卻是愈來愈貴,有學生反映...

協助預測全球暖化趨勢 新海研一號達成首次國際遠航

國造研究船新海研一號經歷24天、25000浬航程,航行至帛琉靠泊馬拉卡港後於今日返抵高雄港,完成首次遠航。本次科學航次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