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土耳其人」注意!Google One漲價1倍網友哀號 驚見這狀態:年繳便宜翻掉

陸10年內主宰全球智能電動車市場?雷軍、李斌恐非說大話

日女童鐵道送命!「第四種平交道」安全存廢問題

新幹線吃肉包慘遭網友炎上 AV女優崩潰道歉「退出社群網站」

一位日本AV女優日前在新幹線上吃肉包,結果遭到大量網友批評。新幹線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美聯社
一位日本AV女優日前在新幹線上吃肉包,結果遭到大量網友批評。新幹線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美聯社

在一些密閉的公共場所內,如果吃一些味道重的食物,容易對其他人造成影響。雖然有時該盡量避免,但如何拿捏什麼是「味道太重」,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近來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就因為在新幹線上吃肉包,遭到網友批評炎上。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赤井日前到大阪旅遊,並且在「X」上分享過程。回程時她搭乘新幹線,並且在車上品嚐大阪美食「551蓬萊肉包」,結果被大量網友批評「不能在新幹線裡吃551肉包吧」、「把551肉包帶進車廂裡是一種罪」,認為在新幹線這類密閉空間裡,不應該吃味道這麼重的東西。

慘遭網友炎上後,赤井又再發布新的貼文,對自己的輕率行為表示歉意,並說明當時有觀察周圍,確定沒有什麼人才會吃。然而這樣的行為還是不夠周全,不應該在新幹線上吃有味道的東西,所以決定刪除該篇爭議貼文。

網友們這時有著不同的正反意見,有人認為「食物多少都有點味道,但新幹線又沒有禁止飲食」、「除了食物以外,還有香水跟人本身的體味啊」、「明明很多人都會在回程時吃551」。但也有人還是堅持「豬肉包子的味道就是特別強,會有人介意」。

面對許多網友的指教,讓赤井覺得身心俱疲,覺得害怕接下來不知道又有什麼意見,最後表示自己已經瀕臨極限,暫時會停止使用社群網站,強調「言語的力量很偉大,言語會成為武器,言語會傷人」,並且向支持她,想看她發文的粉絲說抱歉。

包子 大阪 新幹線 日本

延伸閱讀

住國外才發現好多東西買不到 日女回老家狂掃貨「超過100公斤」

日本料理新寵!逾4成觀光客必吃「炸豬排」 麵衣口感成關鍵

只泡一次還是泡到沒味道?網爭論「茶包能泡幾次」大廠出面給解答

哄騙女高中生「像公主一樣對待她」 男公關海噱130萬被逮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胎尼作品全凍結讓日本「聞台卻步」?錯!新商機鎖定這群女優

前陣子「田井虹」、也就是台灣女優Tiny(胎尼)的事情,不知道你怎麼看? 就我的看法,Tiny(胎尼)可能是最想把片子發出來的人,雖然情報解禁時她就成了焦點,但片子沒發出不但威力差了點還讓她從此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女生潮吹不等於高潮!性愛專家:女人若有此生理反應代表「射精」

相信很多人知道「射精」是男生的高潮反應,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女生都會有射精反應?台灣性愛博士許藍方表示很多人都認為女生高潮的反應就只有「潮吹」,「潮吹」亦變成女性高潮反應的代名詞,但其實女生還有另一種與男

男友挑逗讓她慾火焚身卻裝佛?一票網友全搖頭:很不尊重人

「男友都不跟我色色!」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和男友交往2年,每週都會見面,常常全身脫光主動求歡,男友卻一點都不想要,還指責她「滿腦都是色色的東西」,有時男友甚至會反過來挑逗,慾火焚身後又拒絕行房。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林襄轉戰味全當小龍女「人氣下滑?」眾人點出「1關鍵」:整個變了

中華職棒35年已經開打,不少球迷會進場幫喜歡的球隊加油,不過除了觀看比賽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看點」。近年來的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今年轉戰到味全龍隊當「小龍女」,但有網友認為她已經過氣了,引發熱議。ㄌ

新幹線吃肉包慘遭網友炎上 AV女優崩潰道歉「退出社群網站」

在一些密閉的公共場所內,如果吃一些味道重的食物,容易對其他人造成影響。雖然有時該盡量避免,但如何拿捏什麼是「味道太重」,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近來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就因為在新幹線上吃肉包,遭到網友批評炎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