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青年創業家的知識寶庫—「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YouTube頻道」 幫助你實現創業夢想!

酒字咖啡與得月觀止青創業者感謝直播教母錢珊綾協助
酒字咖啡與得月觀止青創業者感謝直播教母錢珊綾協助

你是否曾經有創業的想法,但不知道如何下手?「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在YouTube上設立專屬頻道,幫助你在創業道路上掃除一切阻礙!

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YouTube頻道,提供專業全方位服務與線上輔導課程,培育在地青年具備創業的實戰力。頻道上除了有創業育成課程,包含電商女王陳希愛的「自媒體行銷教戰手則」與職場達人、前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兼執行副總吳睿穎的「創業與魅力行銷」,教導創業者如何透過網路自媒體經營直播電商事業,並幫助釐清自己內在的優缺,了解創業過程中的機會與威脅,提升行銷自己的能力。另有趨勢講座系列,由金牌國片製片人孫國欽告訴你後疫情時代,電影行銷如何逆轉勝!提供所有創業家所需要的創業資訊和幫助。

直播教母錢珊綾訪問阿布腸粉青創業者
直播教母錢珊綾訪問阿布腸粉青創業者

而電子商務已成為現代商業運營的重要一環,該平台特規劃辦理「電子商務開店輔導培訓班」,特邀請政府培訓專案特約講師-江美燕,來協助創業者建立基礎社群行銷概念、了解電商系統並培養經營技巧。為開拓電商平台的夢想者們鋪平道路,並有助於提升其對市場趨勢的洞察力與應變能力。

頻道上還有青年創業業者的訪談系列,由直播教母錢珊綾老師探訪金門在地,深入了解十二位優秀金門青創家背後的創業故事,透過採訪聊天的方式,分享經驗和建議給所有想要來金門創業的青年們。

直播教母錢珊綾帶講師與青創業者交流
直播教母錢珊綾帶講師與青創業者交流

「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的YouTube頻道整合有關創業的培訓課程、電子商務課程、趨勢論壇及優秀創業家的訪談經歷,讓有意創業的青年可以藉由該頻道,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或建議。讓就算是新手的你,都能在「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YouTube頻道的幫助下,成為你創業路上最好的助力。

金門縣政府「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整合了中央、地方政府及民間的創業資源,給予在地金門青創家許多幫助。除了提供一對一專業諮詢、創新論壇、培訓班、交流會、趨勢講座,也舉辦相關活動增加曝光度吸引人潮來金門。另外為了符合現在多媒體資訊時代而設立專屬YouTube頻道,讓大家就算實體課程沒有參與到也可以在線上觀看影片,達到學習創業無距離的狀態。同時也為青年發展及政策方向,建立制度化的溝通機制,聆聽青創家的需求和心聲。

延伸閱讀

金門釣客迷航福建!其中1人疑是軍人 金防部這樣說

YouTube新標籤揭露AI內容 若屢次違規恐遭下架

影/不滿中央杯葛建金廈大橋公投案 陳滄江揚言號召上街頭

女主持人直播疑秀露點圖被封殺 隔4日苦喊:覺得不安

相關新聞

CITROEN雪鐵龍攜手DRAGONS味全龍今年正式成為合作夥伴

【本報記者劉奕廷、鐘翠蓮台北報導】源自法國、超過百年品牌歷史的CITROEN雪鐵龍汽車,2024年,將與DRAGONS味全龍攜手同行,展現雙龍合璧的氣勢,無懼挑戰,共同創造顛峰。

國內首家以無菌隔離裝置通過GTP認可 亞家生技引領市場先鋒

隨著細胞治療時代的來臨,細胞製藥的需求快速增溫,根據Grandview Research 報告指出,到 2030 年,全球細胞和基因療法製造市場預計將達到 471 億美元。再生醫療雙法正在台灣立法院審議,未來台灣GTP細胞實驗室可很能面臨更嚴格的GMP(藥品優良製造作業規範)製程升級要求,為此,亞家生技耗費三年時間研發細胞製藥用無菌隔離裝置,提供免疫細胞、幹細胞等細胞生產製程使用,進一步提高細胞無菌製劑的安全性。

安庾心在香港Art Central以「腦海花園」系列展現獨特藝術才華 獲國際矚目

在當代藝術的繁忙世界中,不常見到有藝術家能以獨特的視角和充滿活力的視覺作品吸引國際關注。台灣出生、後移居南非的藝術家安庾心,在著名的Art Central香港藝術博覽會上做到了這一點。這場藝術盛會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作品,而安庾心的「腦海花園」系列因其獨特的文化視角和豐富的創意底蘊而脫穎而出。

疫後商機大爆發 燕窩女力創新業績堅持走對的路

當消費市場仍處緩慢復甦的後疫情時代,致力推廣新世代南北貨的滋立集團,去年甫於東門商圈西來順舊址創立,旗下「滋立燕窩」、「采立軒-新世代南北貨」、「滋粒冰果室」等品牌 多線齊發,短短一年在春暖花開周年之際寫下亮麗的成績單。

竹風建設董事長徐榮聰 慨捐行動書屋助力徧鄉教育

桃園市新屋區社子國小迎來了六十周年校慶,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里程碑。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竹風建設徐榮聰董事長為回饋母校,特別訂製一座智慧環保行動書屋,捐贈給學校供小朋友們使用,為社子國小提供優質、節能及環保的學習環境。

三位台大人的執念 讓「氫」產業跨入新領界

三位優秀的台大高材生,捨棄上市公司千萬年薪,創立「氫元」公司投入生技產業,從進軍日本市場開始,不到十年光景,從日本紅回台灣,成為氫產業的領頭羊。並跨界與醫療健康休閒產業異業結盟,要為台灣的預防醫學盡一份心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