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50人 業者29、30日再停業2天

不用望梅止渴了!吳德榮:梅雨季首波鋒面周三報到

聯合報社論/黨政商你儂我儂,綠能通吃一條龍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喝了會升仙嗎?」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一家位於杭州南宋禦街的奶茶店,店家飲料菜單上標示兩款身價破百的奶茶,分別名為「紅顏舊」售價為168元(約新台幣750元)和「樅茗天下」售價188元(約新台幣840元)一杯。但店內也還有其他價格親民許多的奶茶,約莫落在20多元人民幣的平價奶茶。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業者黃老闆解釋,上述兩款"3位數"的奶茶價格之所以高昂,是因為採用了武夷山的岩茶老樅水仙作為原料茶底,並使用了自製的牛肉桂等高品質配料,茶葉價格在每斤3至5萬元人民幣,儘管價格較高,老闆還是希望能讓顧客也能嘗到高品質的奶茶,同時認為這些奶茶的品質和口感很值得!

不過,網友對於這兩款高價奶茶似乎不買單,直言「喝了會升仙嗎?」、「再貴的茶葉,加完糖和奶也沒什麼差別了」,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行銷策略「博眼球做廣告」,讓消費者覺得其他價格較低的奶茶相對便宜而買單。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奶茶

相關新聞

漫威熱潮不減!「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漫威英雄世界引爆熱潮

漫威粉絲看過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即日起起至6月10日推出「全新漫威英雄世界」!為粉絲們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奇幻體驗。像是日間表演「超能覺醒:史達科技展保衛戰」將回歸,讓遊客在明日世界中與鋼鐵人、蜘蛛人等超級英雄並肩作戰,擊退邪惡勢力。此外,首次登場的夜間無人機表演「超能覺醒:空中反擊戰」也將帶來震撼的視覺盛宴,讓遊客沉浸在漫威宇宙的無限魅力之中。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探桃花島、坐「寒玉床」!香港《金庸百年》免費參觀

想不想親探黃藥師的「桃花島」?試著坐臥小龍女的「寒玉床」?香港即日搶推出《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36尊金庸小說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