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你中鏢了嗎?年輕有「這習性」失智風險飆37% 研究揭失智警訊

地牛又翻身!花蓮壽豐20:28發生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天回家吃!網友曬「一盤蝦仁蛋炒飯」 惹眾淚目:懷念阿嬤

圖/爆笑公社2臉書社團
圖/爆笑公社2臉書社團

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在爆笑公社2臉書社團中,有網友PO出一張被滿滿蝦仁覆蓋的蛋炒飯照片,配字「今天不買便當了,去阿嬤家吃阿嬤的蝦仁蛋炒飯」,吸引許多人的眼球並直呼「是飯炒蛋蝦仁」、「這絕對是滿滿的愛」。

網友分享「阿嬤的蝦仁蛋炒飯」。圖/爆笑公社2臉書社團
網友分享「阿嬤的蝦仁蛋炒飯」。圖/爆笑公社2臉書社團

蝦仁蛋炒飯落伍了,飯炒蛋蝦仁才夠潮!有名網友在爆笑公社2臉書社團貼出一張「蝦仁蛋炒飯」照片,只見滿滿大尾蝦仁覆蓋,滿滿一盤目測就有近20隻蝦仁,飯跟蛋直接變成配角,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表示「蝦仁好多,阿罵好愛孫」、「蝦仁炒蛋起鍋後,撒上點點的飯粒提香」、「這是蝦仁佐米香飯」,大讚這盤阿嬤的蝦仁蛋炒飯料多實在。也有網友有感而發留言「懷念阿嬤帶孫的樣子」、「阿嬤愛的魔法」,讓不少人想起和阿嬤一起的回憶,更有人決定「今天就回家吃」。

也有網友曬出外面賣的料多蝦仁蛋炒飯。圖/翻攝自臉書
也有網友曬出外面賣的料多蝦仁蛋炒飯。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奧客退散!台中人氣蔥麵包「1500個被秒殺」,店家抵制黃牛竟遭負評洗版

包入整顆大草莓!期間限定「草莓龍鬚糖」一顆15元有找,好吃不甜膩也不黏牙

便當 炒飯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