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穿越到了異世界!歐風城堡和便利商店同框入境 網不敢置信:這是日本?

日本攝影師捕捉到便利商店與歐式城堡「白鳥城」同框的畫面。圖擷自X
日本攝影師捕捉到便利商店與歐式城堡「白鳥城」同框的畫面。圖擷自X

有許多小說或動漫作品,常常會使用「穿越」的題材,描述現代人因為某些緣故,突然置身於不同時空的世界中,進而發生一連串的事件。最近有位日本網友,意外地在現實中,捕捉到一幕現代與古典交融,有如「穿越」般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根據日本媒體「LIMO」報導,日本攝影師Ryo Konishi最近在個人「X」上,分享一張他在兵庫縣姬路拍下的照片。畫面底下有一間LAWSON便利商店,但背景後方的高處,卻有著一座宏偉,像是中世紀城堡般的建築,讓他驚呼有如異世界轉生一般。

照片後方的建築,是姬路市太陽公園內的「白鳥城」。據說創辦者門口間藏,原本在姬路市設立許多協助身障的福利機構。他為了讓不便於出國的他們,也能夠體驗到外國風情,於是參考德國的「新天鵝堡」,建設了這座白鳥城。此外,太陽公園內還有重現巴黎凱旋門、中國萬里長城等等的設施。

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表示「太像異世界了」、「感覺很像真人版電影」、「還以為LAWSON進軍德國了」、「挑戰最終魔王前的商店」、「LAWSON是儲存點」、「雖然去過白鳥城,但第一次把LAWSON跟轉生聯想在一起過」、「原來日本有這種地方」、「可以和富士山前的LAWSON一決勝負」。

延伸閱讀

新幹線吃肉包慘遭網友炎上 AV女優崩潰道歉「退出社群網站」

日相訪拜登送漆器讓200年老店爆紅 訂單湧入現在想買要排兩年

唐吉訶德豬肉片特價賣!店家老實招認「實習員工切的」被網讚爆

睡前乖乖充電…醒來一看「整支手機蒸發」 網笑脫皮長大了

相關新聞

咖啡迷必朝聖! 東京「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5周年慶系列 必買限定商品、甜點菜單報你知

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已經開業五周年了,自2月28日的開業紀念日起會舉行為期半年的慶祝活動,販售特別設計的主題商品

關西最大規模!30萬球「水仙花」綻放在琵琶湖 Valley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琵琶湖 Valley(びわ湖バレイ)」坐落於滋賀縣琵琶湖西岸標高1100公尺處,搭乘琵琶湖山谷纜車,可俯瞰琵琶湖、欣賞周圍比良山系的新綠、紅葉、雪景,感受一年四季不同的風光明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