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柯文哲嗆失分後潑糞 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蔣萬安互槓(右)。圖為兩人日前比鄰而坐,兩人主動談及台智光案,引發關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蔣萬安互槓(右)。圖為兩人日前比鄰而坐,兩人主動談及台智光案,引發關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智光案表示,蔣萬安知道自己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想搞得大家一樣爛;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批柯文哲答非所問、閃躲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圖利,施壓市警局依照民國106年與台灣智慧光網公司的協議費率,編列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傳輸服務費預算,日前經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也讓台北市府自前市長郝龍斌時代與台通光電公司簽訂的合約爭議浮上檯面,並引發柯文哲與市長蔣萬安互槓。

柯文哲今表示,蔣萬安知道自己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想搞得大家一樣爛,建議蔣市府直接公布他當台北市長時的會議紀錄與公文。

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蔣市府都是引用條文、拿出證據論證,「糞在哪裏?失分在哪裏?若有人感受到自己身上有味道,應該先聞聞自己,思考味道從哪裡來」。

郭音蘭表示,蔣萬安近日表達的內容分別是「全面檢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們的態度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就事論事、把事情說明清楚」,如果這是潑糞,依照柯文哲的標準,他說「蔣萬安是笨還是幕僚懶」、「你今天就在東扯、西扯、鬼扯蛋」,豈不是更是潑糞。

郭音蘭表示,過去24小時內,北市府已3度追問,柯前市府簽訂的106年專案契約2M費率違背母約的問題,但柯文哲持續閃躲跳針、問A答B、答非所問,只好趕快說別人是潑糞,相信市民確實看得懂誰在潑糞。

至於柯文哲建議蔣市府公布會議紀錄,並稱「公布出來就好笑了」,對此,郭音蘭表示,市府已經看過議價過程的會議紀錄,一共只有「照案通過」四個字,反問柯文哲「覺得好笑嗎」。

柯文哲 潑糞 蔣萬安

延伸閱讀

寶林案擴大 柯文哲:食物中毒搞到死掉不多 檢體快給專家

「柯賴配」成真!柯文哲演音樂劇台上大喊:我被騙了!

台智光案延燒!柯文哲爆:收回扣議員恐不只一位 蔣萬安到處潑糞

柯文哲首演舞台劇 合體賴佩霞「倒垃圾」

相關新聞

北市府解約 台智光不服 蔣萬安:啟動爭議調解 促月租降至1761元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台智光案爭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8日宣布啟動終止警察局專用費率子約作業,眼看台智光15天說明期限明...

萬安警報解除?李四川稱不喜歡選舉 蔣萬安回應2人默契

2026新北市長布局,藍營呼聲高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持續備受關注,李四川今天上午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坦...

花蓮地震造成吊索鬆脫 新北新月橋展開3階段檢測

受花蓮地震影響,新北市新月橋吊索鬆脫,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說,3日封閉橋禁止行人、腳踏車通行,已封閉9天陸續進...

台北市府員工餐廳「府宴」爆食安危機 市府重罰100萬終止契約

北市食安連環爆,台北市政大樓B1員工餐廳「府宴」,被稽查發現有食材及調味品等過期20件,以及環境不潔1件,已違反食品安全...

北市溪山里疑水質不佳逾百人上吐下瀉 北水處:非自來水

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昨發生大量民眾不明原因上吐下瀉,里長證實有逾百人不適。該處屬高地社區,里民使用自設水源系統,並非由北水處...

侯友宜接班人受矚 綠議員問是否選新北市長?李四川:講「這3字」就考慮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任屆滿、卸任後的交棒問題受到關注,藍軍被點名人選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 以及人稱「川伯」的台北市副市長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