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少見的紅蟳+溫體牛薑母鴨! 阿傑台式料理X三八鷄X烤蚵199元吃到飽 還有賣鵝肉太狂了

udn走跳美食/痴吃的玩

嘉義美食|嘉義西區美食『阿傑台式料理X三八鷄X烤蚵吃到飽』今天來吃嘉義超有名的店,最夯的199圓蚵仔吃到飽底加,還有賣薑母鴨、各式鍋物、三八雞、鵝肉、烤蚵及熱炒等多樣化菜色,選擇豐富一次滿足很適合家庭、朋友及公司等活動聚餐,建議提前訂位~

聚餐不知道吃什麼,小白推薦你來阿傑台式料理,位於嘉義市西區南京路及世賢路三段的交叉口,主打紅蟳薑母鴨、烤蚵吃到飽、三八雞、鵝肉及熱炒等豐富的品項,加上有特約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阿傑台式料理X三八鷄X烤蚵吃到飽』在嘉義市區也有烤蚵吃到飽,需兩人以上,每位烤蚵吃到飽只要199元,重點不限時間讓你烤到爽,小孩100公分以下免費,100-130公分收費100元,只不過無法預約,一律以現場為主,也不能攜帶外食(包含飲料)

這邊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從嘉義東石送來的帶殼牡蠣都會裝成一籃一籃的,讓你可以盡情享受烤蚵樂趣。

沒有參與烤蚵吃到飽活動,但是想吃烤蚵也有提供單點,有需要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幫你烤好送上桌~

烤的外皮金黃焦色的三八雞看起來超誘人,也是店裡的熱門招牌菜,裡面包入大量茄苳葉及蒜頭, 烘烤起來讓雞肉更香更有魅力。

三八雞會幫忙分解完再送上桌,熱騰騰的烤雞外皮酥脆、肉質細嫩,沾點雞油或胡椒都很加分,而裡面包裹的茄苳葉獨特的香氣也讓雞肉增添不一樣的風味。

菜單上有提供薑母鴨及溫體牛肉鍋,需要蔬菜及火鍋料可以來冰箱自取,裡面的蔬菜及各式火鍋料一盤均一價50元,想要蛤蜊、蚵等海鮮可以直接在菜單上加點。

薑母鴨裝在甕裡煮看起來美味許多,以一鍋350元來說肉給的蠻多的,部位有腿、胸、翅及脖子等都吃得到,加上肉質不乾柴讓小白家人都蠻愛的,再添加蔬菜下去熬煮更香甜。

每日新鮮直送的溫體牛來自台南善化,讓顧客不用跑到台南,也能在嘉義吃到新鮮美味的牛肉,不管是涮在薑母鴨還是昆布、薑絲湯都很可以。

想不到溫體牛搭配薑母鴨也是超讚,鮮嫩的牛肉吸附著湯汁的香氣一吃就愛上。

紅蟳配薑母鴨也是不錯的選擇,活體的抱蛋紅蟳現點現料理,裡面有滿滿的蟹黃,紅蟳增添了薑母鴨的香氣,讓紅蟳吃起來更鮮更美味。

民雄有名的鵝肉來阿傑也吃得到,當天點的剛好是鵝胸的部位,雖然油脂較少但也不會過於乾柴,適合不愛太油的朋友。

店員推薦這盤阿里山限定的竹篙筍,細嫩的竹篙筍經過師傅大火快炒,讓筍子吃起來更美味。

香噴噴的牛滷飯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愛,再來顆半熟荷包蛋,把蛋黃戳破拌著滷飯一起吃更唰嘴。

阿傑台式料理X三八鷄X烤蚵吃到飽

地址:嘉義市西區南京路306號

電話:05 – 235 5215

營業時間:17:00~01:00

FB / IG

文章來源:痴吃的玩 FB:痴吃的玩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吃到飽 嘉義美食 火鍋 牛肉 薑母鴨 鵝肉

相關新聞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