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攻擊徐巧芯IP來自彰化鄉公所 鄉長:不排除有人用圖書館IP留言

尺寸愈來愈大!蘋果iPhone 16實機模型曝光 相機鏡頭真的變了

謝國城少棒/背水一戰 台中大仁、桃園龜山搶勝續命

113年謝國城盃少棒賽敗部冠軍戰台中市大仁國小以4比2擊敗台南市崇學國小,保住晉級生機,下一戰將和台北市福林國小爭奪冠軍戰門票。圖為大仁野手李岳燈。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中央社
113年謝國城盃少棒賽敗部冠軍戰台中市大仁國小以4比2擊敗台南市崇學國小,保住晉級生機,下一戰將和台北市福林國小爭奪冠軍戰門票。圖為大仁野手李岳燈。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中央社

謝國城盃少棒賽敗部冠軍戰台中市大仁以4比2擊敗台南市崇學、保住晉級生機,桃園市龜山擊敗以10比0擊敗雲林縣文昌國小續命,明天4強戰桃園龜山將與南投縣新豐國小爭冠軍戰門票。

113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賽前4強確定2席,分別為台北市福林國小、南投縣新豐國小,今天敗部冠軍戰決定最後2張門票。

台南市崇學國小此役推出投手林孟皞先發登板,他5天前也有5局好投率隊搶勝,今天前3局在隊友雙殺守備下力保不失分,不過4局上面對第2輪打線時失去壓制力,被台中市大仁前2棒梁博翔、陳柏安接連安打追平比數。

台南市崇學換投手後依舊止不住失血,讓台中大仁羅釩恩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後續許軒愷、李岳燈也接棒敲安,台中大仁靠著接連5支安打攻下4分、奠定勝基,順利搶勝。

台中大仁總教練劉睿成點名李岳燈補上的長打、幫助球隊多添2分保險是關鍵,也透露李岳燈今天賽前本屆比賽累積吞了5次三振,還被調侃是「5K燈」,今天總算挺身而出,2打席都敲出安打、扮演球隊搶勝功臣。

李岳燈表示,前幾天打擊頭部動作跑掉沒有看球,經過教練調整和鼓勵後走出低潮,用安打回報他們繼續擺放中心棒次的信任,「那時候很難過、壓力很大,但教練說別人也有這樣歷經過,要自己去調整,因為以後也有可能會遇到。」

台中市大仁本次賽會首場比賽吞敗、落入敗部,拉出3連勝從敗部復活挺進4強,劉睿成指出,因為去年打到4強,所以這次也設定相同目標,下一戰將和台北市福林國小爭奪冠軍戰門票。

桃園市龜山昨天比賽不敵台北市福林,今天在隊長余家睿開賽3分砲帶領下,以10比0提前「扣倒」雲林縣文昌國小,身為衛冕軍的龜山國小,接下來4強對手將是南投縣新豐國小。

謝國城盃少棒

延伸閱讀

擺脫行人地獄!桃園減速平台再進化 強迫駕駛慢一點

農作水情吃緊 水利署桃園灌區一周遭盜水4次

桃園石頭里名醫里長罷免案明投票 最後一天攻防

小林製藥紅麴事件延燒…桃園2代工廠使用相關原料 近17萬顆貨品流向外縣市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