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季未帶林智勝 葉總坦言有糾結也點出教練方向

林智勝。記者余承翰/攝影
林智勝。記者余承翰/攝影

中職35年將在明天台北大巨蛋揭開序幕,衛冕冠軍味全龍隊擬定28人名單,並未放入林智勝,總教練葉君璋指出考量,目前狀況調整尚未到位,再給他多一點時間;兩位內野手劉俊緯、陳思仲,則是都從一軍出發。

龍隊明天將在開幕戰面對樂天桃猿隊,今天上午先在台北大巨蛋練兵,直到繳交名單大限的中午12點前,葉君璋仍拿著名單思量,最終拿定心意後才受訪。

被問到名單中特別之處,葉君璋首先點出沒有放入林智勝,由於開季名單會在下一場先發投手上來時就會有人需要下去,林智勝目前狀況調整尚未到位,這一上一下又要10天,不如多給他時間調整。

葉總坦言,在於要不要帶林智勝這點上有糾結,「會有想法是應該要帶,但他狀況確實比過去要慢,剛剛有和他討論這件事,希望還是把他帶在一軍隨隊,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當教練什麼。」林孝程因近日跑壘時造成破皮,也未帶進開季名單。

陳思仲熱身賽在攻守表現穩定,場上態度也獲得葉總肯定,去年的第一指名游擊手劉俊緯也是憑藉熱身賽闖進開季名單,葉君璋指出:「他的表現,值得讓我們帶進去,如果不是因為他是菜鳥,就不會有要不要帶的討論。」最終決定還是帶進這位二軍0出賽的新秀,葉君璋說:「如果之後遇到什麼困難再重新調整。」

林智勝 樂天桃猿 葉君璋

延伸閱讀

中職/不只季前宇宙邦?葉總點出有了陳金鋒不一樣

中職/接見中職冠軍味全龍 蔡總統點名林智勝「臉怎麼紅紅的」

中職/被總統點名林智勝臉紅紅 曾錯過的接見有緣再見

中職/龍隊搶下蔡英文「最後一次」 葉總集齊總統拼圖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中職/徐若熙跨過生涯百局 大巨蛋4項第一次主人出現

中華職棒迎接「大巨蛋元年」,今天由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在開幕戰過招揭開序幕,打完5局,4項大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出現主人。

中職/開幕戰先發打線出爐 郭嚴文扛5棒打老東家

中職35年今年開啟巨蛋世代,台北大巨蛋迎接第一場例行賽開打,味全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線公布,猿隊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