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事業有成報恩! 台中僑泰高中汽車科獲校友贈百萬元設備

台中市僑泰高中汽車科今獲4位企業界人士捐贈設備,建置完整底盤實習工場,其中還有3人是校友。圖/僑泰高中提供
台中市僑泰高中汽車科今獲4位企業界人士捐贈設備,建置完整底盤實習工場,其中還有3人是校友。圖/僑泰高中提供

台中市僑泰高中汽車科獲4位企業界人士捐贈電腦四輪定位機、平台式頂車機等設備,建置完整底盤實習工場,其中還有3人是校友,今天舉辦捐贈儀式。校友們感謝學校栽培,他們才有今天的成就,希望捐贈的設備能讓學弟妹們學到最新的技術,未來透過產學合作,開創出新的職涯境界。

校長溫順德說,汽車科創立逾50年,實習設備非常昂貴,儘管董事會每年編列不少經費添購,仍難滿足教學與實習需求,因此需企業界伸出援手。尤其捐贈設備有的還就是汽修科校友,顯得更格外有意義。

他說,這些捐贈分別是旭益汽車董事長柯文森與協理黃祥和,捐贈價值50萬元的德國 HOFMANN 3D 四輪定位機;馳加鎰錩輪胎負責人曾騰明,捐贈價值40萬元的日本BISHAMON定位用平台式頂車機。以及利捷汽車負責人賴富源、嘉得汽車負責人曾冠霖等人,亦贊助實習工場建置經費12萬元,而後3人都畢業自僑泰汽修科。

温順德說,因為他們的慷慨捐贈,讓僑泰擁有完善的底盤教學與實習環境,提升學生專業技能,校方十分感謝。汽車科主任蔡銘育也說,這批捐贈協助學校建置完善的底盤實習工廠,不僅是中部大學與高中所僅有,更讓同學畢業後能與業界快速接軌。

柯文森說,很高興能與僑泰合作,共同培育產業人才,旭益將竭盡所能,提供先進的設備給學校,減少學用間的落差。賴富源說,很開心能盡綿薄之力,為母校添增新設備,希望學弟妹能學會感恩,在優良的環境中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奠下利基。

台中市僑泰高中汽車科今獲4位企業界人士捐贈設備,建置完整底盤實習工場,其中還有3人是校友。圖/僑泰高中提供
台中市僑泰高中汽車科今獲4位企業界人士捐贈設備,建置完整底盤實習工場,其中還有3人是校友。圖/僑泰高中提供

台中市 實習 日本

延伸閱讀

低底盤柯基懷孕「肚肚狂磨地板」 主人看不下去DIY爆改:當個SUV狗多好

黃汪為了救飼主「雙腿慘遭截肢」從此得憂鬱症!飼主報恩做1事牠眼神瞬間有光

新內閣首波人事正式出爐 藍委:賴清德的報恩內閣

花蓮強震日本做1舉動 他曝:我們一直等待報恩台灣的時機

相關新聞

統測落幕 英語考題涉抄襲

四技二專統測昨天落幕,卻傳出英語類專業科目(二)的考題,疑涉抄襲美國地質調查局及外國測驗網站的文章,全教會批出題老師命題...

考生家長免驚!台電動員千人「陪考」方案出爐保不停電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27日登場,連續兩天舉行考試,近7萬名考生參加考式。為確保考場穩定供電,台電表...

鶯歌高職 師徒傳承陶藝

新北市鶯歌高職為傳承陶藝技術,創設師徒制度讓學生有精實科班訓練,昨起至5月19日,在鶯歌陶博館展出30組「療癒花園計畫 ...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統測27日登場 教長籲技職生克服困難實踐夢想

113學年度技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27日、28日登場,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臉書發文,提醒考生注意交通動線和天氣狀態,並期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