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0時21分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7 最大震度4級

「賴皮寮」解套 藍營批國土署拉原民救援賴清德

4月12至17日開放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測試 提供影音教學、QA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已於3月28日公告第1階段篩選結果,7.8萬人報名,6.3萬人通過篩選,通過篩選的考生仍須參加第2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並透過甄選會「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各校系要求的審查資料。本報資料照片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已於3月28日公告第1階段篩選結果,7.8萬人報名,6.3萬人通過篩選,通過篩選的考生仍須參加第2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並透過甄選會「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各校系要求的審查資料。本報資料照片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將於4月12日至17日開放大學申請入學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測試,並提供影音教學檔和常見問題Q&A,協助考生實作演練。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已於3月28日公告第1階段篩選結果,7.8萬人報名,6.3萬人通過篩選,通過篩選比率為81.15%,通過篩選的考生仍須參加第2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並透過甄選會「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各校系要求的審查資料。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新聞資料指出,審查資料上傳作業將於5月2日正式開放,4月12日至4月17日(每日上午9時至晚間9時)提供測試版,申請入學網站也提供操作說明、影音教學檔、常見問題Q&A,幫助考生提前瞭解並熟悉操作流程。

甄選委員會提到,各校系如有要求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等項目,考生可自學習歷程資料庫中央資料庫勾選資料檔案後上傳,或自行製作PDF檔上傳,每個校系「勾選上傳」或「PDF上傳」限擇一辦理;若於學習歷程資料庫無檔案者,皆以「PDF上傳」辦理。

考生如要自製PDF檔,應依各校要求的各大項,分項製成PDF格式檔案並逐一上傳,每個校系的每大項檔案大小以5MB為限;若上傳資料後產生「審查資料上傳確認表」,代表已完成上傳,考生可再進系統查看校系的確認狀態欄,如出現「已確認」,代表成功上傳。

甄選委員會提醒,高三應屆畢業考生於測試系統內,如檢視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第1至第4學期的學習歷程資料(含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有疑義,務必於4月18日中午12時前向就讀高中反映;110學年後畢業的考生,如檢視第1至第6學期的學習歷程資料有疑義,應於審查資料上傳測試期間且於畢業高中所定時間內向畢業高中反映。

113學測 申請入學

延伸閱讀

台大未來大學環台列車啟動!盼促高教創新 首站將至中興大學

地方公校難敵?老牌私校申請入學招生看俏 受惠鐘擺效應、學費補助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 21人完成在校學業披白袍

相關新聞

4月12至17日開放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測試 提供影音教學、常見QA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將於4月12日至17日開放大學申請入學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測試,並提供影音教學檔和常見問題Q&A,...

統測英文考題疑涉抄襲 教團批:傷害測驗可信度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落幕,全教會指出,英語類專業科目(二)的考題疑涉抄襲美國地質調查局及外國測驗網站的文章,...

統測試題生活化 碳排、網路詐騙及黃色小鴨入列

四技二專統測今天下午考「專業科目(一)」,試題結合生活情境與時事,包括ESG、碳排、網路詐騙、黃色小鴨及電動車等,引導考...

統測落幕未帶准考證25件 5月16日寄發成績單

113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結束,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本次考試總共發生111件違規事件,其中有25件為未帶准考證。此外...

統測落幕 教團籲檢討「工程與管理類」是否保留

昨日與今日是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全國教師會、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指出,「工程與管理類」報考人數縮減,且考科未對準技高群...

抄外國網站?統測英語題遭疑幾乎「複製貼上」 測驗中心回應了

全教會今天對四技二專統測外語群英語類「專業科目(二)」試題提出疑義,質疑綜合測驗第1大題抄自外國網站且幾乎未改;測驗中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