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和爸爸相差近50歲 蕭景鴻吐遺憾:父子來不及多說點話

蕭景鴻(右)很珍惜劇中和林在培父子互動的情節。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右)很珍惜劇中和林在培父子互動的情節。圖/台視提供

「阿弟」蕭景鴻近來在台視「追分成功」中消失好一陣子,觀眾紛紛敲碗期待他回歸,終於帶著貴公子身分華麗現身,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由林在培飾演的「金董」從小領養。

「金董」劇中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不過面對養子卻很心疼,不捨他在外打拚辛苦,希望能把他接回家照顧。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林在培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並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蕭景鴻表示,戲外和自己的父親相差近50歲,年齡差異加上本身個性溫吞,父子從小就很少說話,而今父親已不在人世,每當有父子戲時,都希望藉由戲劇表演,填補過往的缺憾,蕭景鴻有感而發表示:「年紀小的時候,覺得跟爸爸有代溝,現在很渴望能夠爸爸相處,希望有一種兄弟、麻吉的感覺,能夠把自己以前沒做到的事情彌補起來。」

林在培說起「兒子」是讚不絕口:「他很紅呀!很多作品,我常看到他演戲,都很不錯。現在這一批年輕小朋友都比之前那批敬業,有規矩會尊重長輩。」林在培也很樂於分享,拍攝時經常將多年經驗傳授給年輕演員,當聽到蕭景鴻的感性告白,他頗為感動,表示:「我們都很真誠交往,就是當自己兒子一樣講話,就是個大家庭。」

蕭景鴻之前一直在為了Energy 7月底的演唱會做準備,最近勤於練舞、拍專輯封面、MV、廣告等前置作業,再加上拍戲,蕭景鴻苦笑表示這陣子真的滿累的,一天大概睡不到6小時,不過再忙再累,還是會跟老婆一起送小孩上學,他貼心表示:「畢竟也不能讓老婆這麼辛苦。送完小孩回程就順便約會一下。」

延伸閱讀

張蘭控「大S懷具俊曄的種」 大S律師怒揭證據打臉

曾智希婚姻甜蜜! 「緊黏陳志強洗澡」羞吐:互動很重要

離婚官司慘敗!福原愛被問「再婚計畫」全說了

歐陽娜娜哭喊「姊姊不愛我」 妮妮哽咽道歉:以前對妳這麼兇

相關新聞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5年沒在大銀幕上出現,近期再度忙碌工作,昨(26)日曬出近日為大陸時裝雜誌拍的照片,風格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其中一張...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壯壯(沈立心)前進南韓,今(27)日開心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宣布加盟南韓水原足球俱樂部。

擔心產後身材走樣?二寶媽女星戚薇「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藝人這樣」

大陸女星戚薇女王風範受到多人喜愛,近日參加陸綜《乘風2024》,節目姐姐們纖瘦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戚薇對於身材話題則坦言「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我們(藝人)這樣。」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惹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消蹤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七寶媽Sydney因用戲謔口吻描述「資源班」學生,還拉兒子一起調侃,道歉影片甚...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hr後真的震了 網直呼:預言家

藝人KID(林柏昇)在26日傍晚曾於社群分享看到花蓮出現「火燒雲」的景象,當時他提醒大家小心...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