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超Chill曼谷景點!「CHANG CHUI飛機市集」真實巨大飛機.文青風佈置 有如泰版駁二特區

udn走跳旅遊/YUKI

曼谷的CHANG CHUI飛機市集(飛機夜市),裡面真的有一台大飛機!超巨大超壯觀的飛機就在身旁,必須把握機會大飽眼福!市集裡面的藝術造景都極度好拍,餐廳也美的很誇張!建議大家可以傍晚來,趁著還有日光來拍拍美照,進入夜晚後就能開始享用美食美酒了~~其實逛最後面,會覺得CHANG CHUI飛機夜市有點像是泰版的審計新村、華山文創、駁二特區的感覺~都是走文青風格,然後充滿藝術裝置,超級無敵好拍照。

CHANG CHUI飛機市集 / 交通

CHANG CHUI飛機市集就是ChangChui Creative Park,也有很多人稱它為CHANG CHUI飛機夜市~因為市集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所以還蠻多人會特地把它當夜市來逛的。

CHANG CHUI飛機市集的交通比較不好抵達,周遭沒有MRT和BTS,所以建議大家直接搭計程車是最方便的。

CHANG CHUI飛機市集 / 介紹

CHANG CHUI飛機市集算是很新穎的市集,這邊有超多文創商品、特色美食和咖啡酒吧,因此深受年輕人喜愛,而我們如此YOUNG當然也要來踩點囉~

這個超可愛~~隔空跟8米高的吉善女擊掌!

CHANG CHUI飛機市集 / 大飛機

CHANG CHUI飛機市集最有看頭的,莫過於這架大飛機了,許多人都是為了它而來,尤其是飛機迷和航空迷,眼睛裡都流露出閃閃發光的興奮眼神呀~

這台大飛機是一架退役飛機,以前是真的有飛在天上的,現在則搖身一變,機艙變成了酒吧,而且每到假日時,還會有樂團或街頭表演喔~~超有氣氛的。

在機身的後方,居然連接了旋轉溜滑梯!這也太好玩了吧!

平常根本不可能有機會站在飛機下方,來到這裡一定要抬頭好好欣賞一番。

可惜我們來的太早了,晚一點飛機會打上燈光更浪漫~~

CHANG CHUI飛機市集 / 各種好拍

CHANG CHUI飛機市集的環境非常棒,十足的文青風,到處都有藝術裝置,許多你覺得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的東西,也都合理化地現身了,像是屋頂上的直升機⋯⋯

好有復古氛圍的酒吧,晚上坐在這裡小酌一定超Chill。

感覺在沙灘才會出現的躺椅,怎麼出現在這裡也如此無違和~紅藍的配色很有活力,太喜歡這樣的佈置了啦!

鐵皮牆面也能弄出一個超巨大的彩繪,你們說說泰國人的創意與美感是不是無極限。

整個市集充滿各種美食小攤,難怪大家會把它當作夜市在逛,晚上來這裡吃吃喝喝真的很不錯。

不過⋯⋯大家看照片裡的陽光就知道,我們來的時間太早了,還有很多攤販還沒開始營業,所以拍到不少照片都是大門深鎖的狀態~~好可惜。

我愈逛愈覺得這裡跟台灣其實有些相似,有種台中的審計新村、台北的華山文創、高雄的駁二特區的感覺~都是走文青風格,然後充滿藝術裝置,超級無敵好拍照這樣。

哇!!有大象耶!

歡迎來到藝術風動物園,今天的動物有大象、麋鹿和獅子喔!

我的天啊!骷顱頭就這樣展示在草地上,小孩不會嚇瘋嗎~~

突然跑出來一面鏡子,應該是讓大家可以借位拍照,玩出不一樣的拍照效果。

以上簡單紀錄我們在CHANG CHUI飛機市集的遊記,分享給大家,建議大家可以傍晚過來,趁著還有日光來拍拍美照,進入夜晚後就能開始享用美食美酒了~~

CHANG CHUI飛機市集 / 常見問題

Q:CHANG CHUI飛機市集要怎麼去?

A:CHANG CHUI飛機市集的交通比較不好抵達,周遭沒有MRT和BTS,所以建議大家直接搭

計程車是最方便的喔

Q:CHANG CHUI飛機市集的營業時間?

A:營業時間: 11:00~23:00

Q:CHANG CHUI飛機市集可以停留多久?

A:如果有用餐的話,大概可以待上2~3小時喔

CHANG CHUI飛機市集|FB

所在地址:460/8 Sirindhorn Rd, Bang Phlat, Bangkok 10700泰國

營業時間: 11:00~23:00

景點電話:+66 81 817 2888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夜市 市集 文創 文青 曼谷 泰國旅遊 酒吧

相關新聞

打造高空奢華殿堂!「曼谷奈樂安縵」2024年第三季開幕進駐曼谷市中心熱帶花園

向來以「打造私密隱居地」為意旨的安縵酒店集團,除了挑選自然環境壯麗迷人的世外桃源構築度假村空間,讓旅客有暫別日常生活之感,近年也拓展城市版圖,選址在城市鬧中取靜之處,繼紐約安縵之後,「曼谷奈樂安縵」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在曼谷城中提供安縵式度假體驗。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