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攻擊徐巧芯IP來自彰化鄉公所 鄉長:不排除有人用圖書館IP留言

尺寸愈來愈大!蘋果iPhone 16實機模型曝光 相機鏡頭真的變了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價差2倍!這款高梁「一開賣秒搶光」 內行曝:70年內只出現2次

金門高粱是台灣受歡迎的酒之一,不少外國人來台灣時也會買來喝。一名網友在超商群組看到有賣「金門高粱人蔘版」,於是…

18490 Oops

超崩潰!早餐店「點2物」店員秒臭臉 內行刷一排:真的很麻煩

台灣早餐店林立,很多人習慣起床先點一份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不過,有民眾發現,每次他到早餐店點了「一個品項」後,店員的態度就會變得很差,因此很好奇店員是不是有特別討厭製作的東西,引起網友熱議,也釣出許多店員回應。

8080 Oops

資生堂千金懷胎3月搭捷運喊「沒人讓座」 名醫看不下去:知識很重要

資生堂千金李宓懷孕14周、約三個月,她近日拍攝短影音「孕婦捷運讓座挑戰」,因為搭了三站了都沒人讓位,她便直呼「挑戰失敗」,引起爭議。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表示,三個月的孕肚實在讓他人很難判斷是小腹還是懷孕,真的需要座位,應向北捷申請「好孕貼紙」。

4891 Oops

歧視資源班、懷孕爬山又滑雪…七寶媽「林叨囝仔」爭議多 近三年黑歷史曝光

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Sydney近日因臉書業配直播歧視資源班孩童引發爭議...

4793 Oops

角頭老大vs. 8+9格局差很大!她曝父看診經驗 網驚:像電視劇

「8+9」一詞最早源自台灣傳統「八家將」的台語發音,隨時代演變,在現今社會中,已逐漸變為「不良少年」的意思。一名女網友透露,爸爸退休前是一名醫生,曾遇過8+9與真正的角頭老大來看診,兩人格局高下立判。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討論。

1609 Oops

自助洗車場改「計時收費」!半小時60元無限暢用 常客狂讚:超划算

台灣有許多24小時開放的無人自助洗車場,吸引愛車族前往洗車。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部分自助洗車場將原先的投幣式洗車設備改為免投幣設施,並在入口處架起閘門,改為按時收取費用。原因曝光後,不少常客一面倒力挺,「預防一堆占著茅坑不拉屎的」。

1042 Oops

最「兇」主播王瑞玲火辣身材側身遮全台 主持「莒光日」阿兵哥為她轟動!

主播王瑞玲擁有甜美容貌和傲人G罩杯身材,主持氣象報告時,側身就能遮住全台灣。當初她主持莒光日「奮鬥人生」單元時,以活潑生動的風格和不拘一格的主持方式,與傳統的主持風格迥異,引起了阿兵哥們的喜愛,讓王瑞玲一躍成為軍中情人。

551 Oops

總統府前曾有兩座噴水池!拆除原因與蔣中正有關?

總統府是台灣的國定古蹟,一般民眾要一窺室堂之美,只能在特定時間才能入府內參觀。戒嚴時期,更是生人勿近的地方。因此,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總統府兩側曾設有噴水池,舊版新台幣百鈔背面還留下這樣的景象紀錄。

324 Oops

京都5日遊超低價曝光!他疑惑:自由行真的更省? 內行曝關鍵是有彈性

出國習慣大不同,有人喜歡跟團,照著旅行團安排好的計劃遊玩,也有人喜歡自由行,可自行規劃景點並安排想吃的美食。日前一名網友表示,在查詢日本旅行團價格時,發現五天四夜的京都行程僅需2萬1700元,超低價讓他感到驚訝,直呼「太便宜了吧!」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146 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