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中毒案重大發現 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為台灣首見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高爾夫球場邊「仙氣純白靈獸」現蹤 神秘身份曝光:看到牠就會有好運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這隻純白生物的照片,許多人直呼根本靈獸。 (圖/取自推特)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這隻純白生物的照片,許多人直呼根本靈獸。 (圖/取自推特)

絕美空靈生物現蹤!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一張照片,一隻相當夢幻的純白生物出現在高爾夫球場附近,由於相當罕見,不少球友目睹夢幻生物出現在眼前連忙拿起相機拍照,上傳到網路上後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根本神獸降臨。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長野縣高爾夫球俱樂部「塩嶺カントリークラブ」的球場附近日前出現一隻極為稀有的「純白羚羊」,由於當地的羚羊本來就不常見,就算是遇到了大多也都是棕色毛皮,完全純白的羚羊可說是相當夢幻的物種。

高爾夫球俱樂部會長山田幸男接受採訪時表示,其實這隻白色羚羊在牠還小的時候就曾經被發現過,但因為很少出現所以被認為是帶來幸運的象徵,只要見到牠的身影就代表會有好運發生,如此絕美的白羚羊要遇到牠的機率很低,所以球友們只要在打球時看到牠就會特別開心。

山田幸男指出,之前他也曾經拍到純白羚羊跟其他棕色羚羊遊玩的畫面,還有白羚羊奔馳的影片,對他來說這些都是相當珍貴且難以捕捉的畫面。純白羚羊的照片在推特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0萬名網友按讚,不少日媒也爭相轉載這張照片,網友留言表示「神獸降臨」、「白羚羊美得好有仙氣」、「幸運物的概念」、「根本就是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的山犬」。

延伸閱讀

虎斑貓狂聞正妹腋下爽到想塞進去 聞不夠還加碼蹭蹭「吸腳味」媽笑翻

短腿喵室內外超反差!出門是霸氣老虎「回家秒變小媳婦」媽驚:養兩隻貓

食物鏈的反擊!十幾隻鳥揪團「包圍毒蛇」狂撲狠咬獵食者 結局超展開

動物園員工把手伸進籠表演逗獅秀 秒被狠咬「手指拔出剩白骨」驚悚片曝光

相關新聞

風靡亞洲的「吉伊卡哇」開首間拉麵店了!地點、口味與周邊一次看

位於名古屋(名古屋パルコ 西館7階)近日迎來了一場盛大的拉麵店開幕了!吸引了大量粉絲前來朝聖全亞洲首間的「吉伊卡哇拉麵店」。一起來看看口味與周邊吧。

48小時深度旅遊! 名古屋玩到豐橋車站 滿滿豐川稻荷白狐、空中花園眺望名古屋市景

跟著 YUMEKO 於 2024-03-0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名古屋電視塔、Toyokawa Inari (Myōgon-ji Temple)、3-chōme-118 Ekimae Ōdōri。 名古屋近郊景點48小時深度旅遊

直飛「秋田美人」故鄉! 好水好米釀好酒 城下町建築群歷史懷古

雪紛飛,白了秋田的山頭與原野,待冬去春來,消融積雪將化作潺潺流水,再湧出滋潤大地,生養萬物。有道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日本東北秋田縣正是文人墨客筆下「秋田美人」的故鄉,人們都說這兒的水好,從鳥海山、白神山地、奧羽山脈等名山匯流的湧水,孕育好米、釀得好酒,所以能養成身材姣好、皮膚白皙的秋田美人。

不只有河津櫻!在靜岡伊豆感受「寒櫻」綻放的早春魅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靜岡伊豆不只有河津櫻,還有早開櫻花品種「寒櫻」!迎接早春,1/20為一年之中最冷的節氣「大寒」。栽植在 NEW YORK LAMP MUSEUM&FLOWER GARDEN 的

日本佐渡島夢幻二日巡禮! 體驗神隱少女「盆舟」 尋找宮崎駿眼中的世界

跟著 施宛兒 waner 於 2023-12-02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10 個景點,其中包含 新潟港万代島フェリーターミナル ウィラーエクスプレス発着場、佐渡|快適なプライベートホテル Lake Front House Aozora、迴轉壽司 弁慶 佐渡本店。 來佐渡島尋找宮崎駿眼中的世界吧!

邊玩邊欣賞富士山!富士急樂園全新設施「ZOKKON」體驗飆車的快感

爽快感Max的重機型雲霄飛車在今年的夏天正式登場,是富士急樂園睽違了12年的全新大型遊樂設施,主打的就是一個飆車的爽感,以重機為造型設計,讓遊玩者手能夠抓在握把上,就好像是自己在騎一樣,給人滿滿的科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