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震撼彈! 日本環球影城20年經典「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明年1月關閉

圖/翻攝自環球影城官網
圖/翻攝自環球影城官網

要跟蜘蛛人說再見了! 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必玩的經典設施之一「蜘蛛人驚魂歷險記(日方翻譯: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4K3D)」,宣布將於2024年1月22日結束,並透露目前正在計畫最後一場活動,消息一出,對於漫威粉絲或是樂園迷來說都是一大震撼!

大阪環球影城自2004年1月23日開放「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以來,累積搭乘人次已突破了1億,標榜史上第一個連續7年蟬聯世界第一,成為世界頂級乘車遊設施,搭載頂級技術「4K3D」,以及超過100種特殊效果,保證讓遊客充滿真實感,彷彿跟蜘蛛人一樣置身在紐約市中心,自由在高樓大廈間華麗穿梭。

圖/翻攝自推特@USJ_Official
圖/翻攝自推特@USJ_Official

大阪環球影城目前尚未宣布原址未來計畫,僅透露計畫於今年7月開始將有告別活動等措施,以表達遊客對他們的支持。即便沒有蜘蛛人陪伴,粉絲也無需太傷心,還有超級夯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哆啦A夢XR乘車遊」、「名偵探柯南The World」、「咒術迴戰The Real 4D」和「 間諜家家酒機密任務」等,讓人一口氣也玩不完。

網友們對於「漫威蜘蛛人驚魂歷險記」明年關閉,紛紛表達不捨「怎麼會!太突然了吧」、「每次都會特地去搭乘」、「每次去都一定要玩的,竟然要結束營運了」、「哭哭明年去就玩不到了」。

延伸閱讀:

旅遊業者攜手日本環球影城 音樂派對包場7月登場

黑暗榮耀「發光圍棋盤」拍攝場景! 韓國仁川「青蘿湖水公園」免費景點 入夜後發光棋盤變更美

環球影城

相關新聞

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下)

延續"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上)"本文將再介紹3個特色京都神社

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上)

這次為大家介紹幾家京都不能錯過的特色寺廟與神社,不只有日本女生最愛的網美景點,也有可愛造型御神籤,甚至是追星聖地!

絕美!「京都櫻花季」開跑 3大不敗夜櫻地點 從早到晚都夢幻

從3月底到4月,京都的櫻花季正式宣告開始!包括著名的平安神宮所舉辦的觀櫻茶會、世界遺產二條城人氣的「NAKED櫻花祭2024」、京都屈指一數的賞櫻景點「平野神社」夜間點燈,都可自早賞到晚,豐富的賞櫻行程一次收藏!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下)

延續"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上)",本文將介紹另外5家美食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可錯過美食9選(上)

京都嵐山車站附近有許多不吃不可的美食,讓小編為你介紹嵐山的特色餐廳,讓你觀光時不會錯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