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汪小菲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返北京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寶林茶室案元凶曝 台大教授解釋米酵菌酸致命原因:所有身體細胞瞬間失去能量

男子與朋友開心打獵遭近距離槍殺慘死 扣扳機的兇手竟是「自己的愛犬」

一名男子帶著他的愛犬與朋友去打獵,結果男子離奇中槍死亡,開槍的兇手竟是男子的愛犬。圖為示意圖,非當事犬隻。 (圖/Pakutaso)
一名男子帶著他的愛犬與朋友去打獵,結果男子離奇中槍死亡,開槍的兇手竟是男子的愛犬。圖為示意圖,非當事犬隻。 (圖/Pakutaso)

毛小孩竟然也會用槍。近日一則離奇新聞引起網友熱議,一名男子帶著他的愛犬與朋友去打獵,結果男子離奇中槍死亡,開槍的兇手竟是男子的愛犬。

綜合外媒報導,土耳其薩姆松省(Samsun)一名32歲男子傑夫雷科格魯( Ozgur Gevrekoglu)日前帶著愛犬與朋友一起開車上山打獵,結束打獵後傑夫雷科格魯正在車內整理自己的狩獵用具,沒想到此時槍聲一響,傑夫雷科格魯慘遭槍擊身亡,擊殺他的兇手竟是傑夫雷科格魯的愛犬。

傑夫雷科格魯的朋友看到這幕嚇壞了,趕緊將傑夫雷科格魯送醫急救,但最後他依然因為傷勢過重、到院前就已經心肺停止身亡。當地警方表是,傑夫雷科格魯當時會中彈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愛犬不小心誤觸了上膛的霰彈獵槍扳機,槍枝又距離傑夫雷科格魯很近,因此他是被近距離槍擊身亡的。

目前傑夫雷科格魯的屍體已經送到相關單位進行屍檢,以利後續查明他的死因,但傑夫雷科格魯不只飼養一隻狗,家中還有不少狗狗,因此目前還不知道是哪一隻狗闖禍。有消息指出其實傑夫雷科格魯是遭人暗殺,並不是愛犬誤觸獵槍扳機殺了他,由於目前全案真相未明,當地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退役警犬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不讓領犬員難過「逃家躲深山等死」鼻酸影片曝

棕白色小毛球見人就笑!反差珍貴身分曝「台灣能看到」:聲音根本菸嗓大叔

路邊「壯碩浪貓全身炸出肌肉」 他笑翻錄影發現不對勁..急送醫竟是生重病

20歲男離職回家「照顧70頭牛爽賺86萬」網羨慕爆 他揭背後辛酸:壓力超大

相關新聞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前肢受困陷阱 徹夜搶救黑熊

台中梨山地區松茂林道旁一頭72公斤台灣黑熊,前天下午被居民發現右前肢受困套索陷阱,台中分署動員森林護管員及農業部生物多樣...

「卡脖」黑尾鷗 還活著!

2年前一隻脖子套著黑色橡皮圈的「黑尾鷗」,在澎湖兩度被發現,鳥友們當時嘗試救援無效。近日卻疑出現在台東富岡漁港休憩覓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