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元朗電鋸謀殺|曾嘆痛失妻子感到好痛苦 死者丈夫球叔今晨黯然認屍

重案組人員撿走涉案電鋸調查(陳永武攝)
重案組人員撿走涉案電鋸調查(陳永武攝)

元朗上周六(20日)發生恐怖電鋸謀殺案,54歲包租婆身中多刀,更遭人毀容棄屍街頭。案件至今暫未有人被捕,元朗警區重案組人員正積極追緝在逃兇徒歸案。死者的梁姓丈夫「球叔」周日(21日)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對妻子遇害一事感到「好痛苦」,指原本家庭幸福美滿,如今破碎,「我的家庭原本是很和諧的,發生這樣的事當然是覺得很不幸,好痛苦啦。」並指自己事發後因協助警方調查,未能見到妻子最後一面。

至今晨(22日)10時許,球叔等家屬在探員陪同下,前往殮房認屍。球叔認屍後自行駕車離去,其間不發一言。

事發於周六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54歲姓劉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頸背中刀。據了解,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容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隻牙。

案件列作謀殺,由元朗警區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死者遺體旁遺下一頂黑色鴨嘴帽及一部電話。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約20米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一把長約30厘米的牛肉刀。

死者與人稱「球叔」的丈夫為包租公婆,球叔周日接受《香港01》訪問時,稱每晚會與妻子飯後外出散步,惟事發當晚妻子因「追劇」遲一步出門,結果遇害。有租客形容,死者看起來隨和,亦不會一直催促交租;包租公則為人友善,夫婦二人恩愛,「好多時都看到他們一起出現」,他們的子女雖然不是同住,但經常會回家吃飯。

延伸閱讀:

電鋸謀殺.獨家|死者夫嘆痛苦 夫婦每晚散步 妻煲劇遲出門遇害

元朗電鋸謀殺|死者為包租婆 租客形容隨和醒目 與丈夫恩愛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相關新聞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良心企業!1年新增10天「不開心假」 董事長:主管不批就違規

上班族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生活遇上糟心事仍得強打精神去工作,中國大陸有家企業,就宣布自2024年開始,每個員工都新增10天的「不開心假」,還強調主管不能不給批假,否則主管就算違規。

四川林火蔓延急撤近5千人 成都天空變黃

大陸四川甘孜州雅江縣十五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因風力突然增大,火勢迅速擴大蔓延,已形成多個火場。大陸國家森防指辦公室已啟動...

《寄生上流》現實版 陸女冒充閨蜜近10年詐騙逾1300萬元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的情節竟在上海發生。一名女子以閨蜜的微信帳戶,向閨蜜家人索拿生活費,陸續藉此取得人民幣300多萬元(...

中超新賽季今揭幕 中國足協發布文件防範「假賭黑」

中國足壇貪腐案2022年底爆發後,至今已有數十名裁判、球員、足協官員被捕,重創足壇形象。隨著中國足協超級聯賽2024賽季...

踩高跟、穿短裙 熱情奔放的大陸鋼琴魔女王羽佳

聽眾們發現,無論怎樣的裙子或高跟鞋都無損王羽佳精湛的演奏技巧。她的著裝只是音樂會開始之前的花邊新聞。王羽佳沒有本末倒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