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天上午7時53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5弱

台中兩家高檔和牛店囤過期肉 飯店廚師推測和這原因有關

大雷雨灌台南 粉專:範圍更廣、強度更強「很像梅雨的春雨」

逢甲麥當勞今晚熄燈成回憶 百名民眾齊聚倒數留念

逢甲麥當勞陪伴台中人走過31年,今晚8時正式熄燈,走入歷史;數百名民眾湧入,只為見回憶最後一面。圖/翻攝自「逢甲瘋夜市」臉書
逢甲麥當勞陪伴台中人走過31年,今晚8時正式熄燈,走入歷史;數百名民眾湧入,只為見回憶最後一面。圖/翻攝自「逢甲瘋夜市」臉書

台中逢甲夜市知名地標「逢甲麥當勞」,今晚8時正式熄燈,上百位民眾晚間6時就湧入店門口,一同倒數,見證31年的經典地標謝幕,走入回憶。

麥當勞逢甲店位於福星路上,緊鄰逢甲夜市,是許多民眾逛夜市前的集合點;排在樓梯間等待廁所,也是許多逛夜市民眾經歷過的特別經驗。更有人說,看到這家麥當勞,就知道逢甲夜市到了。

逢甲麥當勞1992年開業,開業至今走過31年,更是編號「百號內」的元老店面。但日前台灣麥當勞宣布,該店將於29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再尋它點。消息一出,引起眾多台中人不捨,嘆它將成「時代眼淚」。

逢甲麥當勞陪伴台中人走過31年,今晚8時正式熄燈。本報資料照片
逢甲麥當勞陪伴台中人走過31年,今晚8時正式熄燈。本報資料照片

逢甲夜市 麥當勞

延伸閱讀

板橋人哭哭!人氣「香菇肉粥」熄燈 紅燒肉吃不到了

土城裕民麥當勞明晚結束營業 民眾難過喊不捨

Bunnies準備開搶! 「麥當勞 x NewJeans」確定登錄台灣 聯名上市日期在「這一天」

速食店見證愛情!準新人寄婚禮邀請函 麥當勞竟給「驚喜賀禮」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