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傳獲高虹安延攬入新竹市府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回應了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傳出獲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將到新竹市政府上班。圖/本報資料照片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傳出獲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將到新竹市政府上班。圖/本報資料照片

有「最美發言人」之稱的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去年在新竹市長選舉期間,擔任高虹安發言人受到矚目,今天傳出徐千晴獲高虹安延攬入府,6月上任。據悉徐千晴可能擔任市府發言人,現任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未來是否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值得關注。

徐千晴今天下午對此回應,「感謝關心!我跟高市長一直都有保持聯繫,有任何新的動態一定會立即向大家報告,但對我而言,不管在任何崗位,我都會全力以赴。」

今年32歲的徐千晴外型亮眼,曾為女演員、模特兒,加入民眾黨後擔任發言人,去年選舉期間,被黨中央派到新竹市擔任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受到不少選民關注。

今天有消息傳出,徐千晴將到新竹市政府就職,占的是文化局專員缺。據了解,徐千晴獲高虹安延攬入府,6月入府後,有很大機會將借調擔任市府發言人。市府對此沒有正面回應,僅回覆新竹市政府事務多元且忙碌,一直都有陸續尋找優秀人才加入。

有地方人士觀察,徐千晴入府與新竹市立委選戰布局大有關係,施淑婷去年參選新竹市西區市議員高票落選後,接著隨高虹安入府擔任發言人,地方度曝光高,被視為最可能被民眾黨推派參選新竹市立委的人選之一,預料徐千晴會順勢接替市府發言人角色。

針對是否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區域立委,施淑婷回應,「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但我想無論在任何的崗位,能讓新竹市變得更好才是我最重要的任務。」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圖/施淑婷提供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圖/施淑婷提供

台灣民眾黨 徐千晴 高虹安

延伸閱讀

520戶所拍照區換新裝 高虹安笑:嚴禁拍美照再結一次婚

影/高虹安否認擔任藍白合橋梁 楊文科曝與侯友宜通電話

竹市地下道淹水嚴重 高虹安趕赴視察

高虹安上任首赴市議會施政報告 4黨團看法出爐

相關新聞

桃市府「靜鄰專案」擬修法 娃娃機店遭檢舉2次擾鄰恐「宵禁」

桃園市去年推動「靜鄰專案」取締擾鄰行為,市府加強配套,研擬修訂「桃園市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管理自治條例」,限制住宅區內夾娃...

遭矮化?議員爆燈會影片有簡體字「中國台灣」 桃園市政府回應了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今天質疑,桃園燈會廠商宣傳影片出現簡體字「中國台灣」,是自我矮化、統戰。市府表示,影片並非市府授...

邱臣遠任新竹副市長 議員:曾爆性騷應撤回人事令

新竹市政府今天公布副市長人事任命,由民眾黨第10屆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出任。有新竹市議員質疑,邱臣遠曾爆出性騷擾疑雲,恐造成...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竹北多2新天坑!建商承諾「一定處理好」做新排水溝還縣府

距離新竹縣政府僅300公尺的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街旁因新建案施工,8月才裂出一個「新天坑」,沒想到建商修復後,昨晚又發生瓦斯...

竹北新天坑原因找到了!「排水溝底破裂」建商沒通報仍持續施工

距離新竹縣政府僅300公尺的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街旁因新建案施工,8月才裂出一個「新天坑」,沒想到建商修復後,昨晚又發生瓦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