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市「薩克斯風造型公園」將動工 網友敲碗等蓋好

苗栗縣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改善案,薩克斯風造型讓人驚艷。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改善案,薩克斯風造型讓人驚艷。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推動「一公園一特色」公園2.0計畫,2000萬元將改善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引入公民參與機制,規畫薩克斯風造型特色主題,7公尺高的旋轉滑梯,還有2處音樂互動設計等,讓許多鄉親驚艷,紛紛「敲碗」期待。

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鄰近尚順廣場,縣府水利處在臉書預告即將動工改善,薩克斯風造型特色主題的外觀曝光,引來熱烈討論,直呼好期待!水利處指出,縣府運用統籌分配增撥款2000萬元,改善音樂藝術公園,規畫設計前,辦理2次工作坊,民眾一起發想參與,預計明年初完工啟用。

水利處人員說,音樂藝術公園用地0.6公頃,原本就是都市計畫公園用地,先前設施乏善可陳,新的公園特色主題是薩克斯風造型,旋轉滑梯有3個出口,分別高7公尺、5公尺及2公尺,內部設置闖關設施,最特別2處音樂互動設計,名副其實音樂藝術公園,也是全縣唯一,提升環境品質。

另外,也備受期待的頭份市兒童及青少年育樂設施(頭份親子館)工程案,已完成1.75億元統包工程招標, 水利處指出,親子縣在頭份市合興街、幼英街口的學校用地,占地1800坪,建置圖書空間、室內共遊空間、開放式親子共遊空間、風雨遊戲區等,外觀初步規畫形似飛碟,但還沒有定案,預計明年10月完工。

延伸閱讀

南投表揚自強母親 安排洗髮造型慰勞辛苦的媽媽

全台白蟻大爆發!阿嬤說下雨前兆?鄭明典敲碗專家現身說法

「創業」落幕粉敲碗續集 陳意涵虧「她」:別談戀愛了

苗栗頭份市最大盛事「四月八」傳承 首創青年文化爐主

相關新聞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宜蘭隱藏版河堤旁山景咖啡! 羅東「杯子狸」甜點飲品X下午茶 手作麵包令人驚艷

udn走跳美食/Mika出走美食日誌 這家開幕沒多久,河堤旁山景環繞的隱藏版甜點咖啡,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找,畢竟這裡比較偏僻,但很值得來一趟,因為這家不管是甜點還是手作麵包都很優秀,老闆真的人

寵物友善餐廳+1!全台唯一有巨型貴賓犬「汪woof cofe」還可以10隻一起互動

「汪woof cofe」2023年11月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開幕,號稱全台唯一的巨型貴賓犬主題餐廳。店外空間開放且網美打卡裝置俯拍,配有大草皮與護欄,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玩耍的天地,並有遮陽區域與寵物友善餐廳等,絕對適合放風毛小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