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私立大學套房宿舍一學期要9萬元 收費直逼校外租屋

影/悚!妙齡女騎車行經中興新村 遭風箏線割喉

南投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及上方大草坪,假日常見放風箏,23歲女子昨騎車行經竟遭尼龍風箏線割喉,所幸車速不快,及時煞停才未摔車,可連人帶車騎至對向車道,險象環生,脖子更被劃出一道道血印,包紮後無礙,但讓她餘悸猶存。

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及上方大草坪因草地養護狀況佳,適合帶孩子放風奔跑,是當地熱門親子遊憩景點,尤其假日常有民眾會去該處放風箏,堪稱是「南投的風箏天堂」,未料昨天下午卻傳出尼龍風箏線割傷路過騎士的意外。

受傷的23歲高姓女子昨從中興新村欲前往草屯找親友,下午4時許騎車行經親情公園及上方大草坪之間的光華路時,突遭風箏線纏住脖子,她表示,因風箏線是透明的,當時完全沒看見,突然覺得脖子被勒住,下意識用手扯開,險些摔車。

她提到,事發當下,她車速不快,一手扯開風箏線,一手煞停也失去平衡,連人帶車衝去對向車道,還好對象沒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停下來後,脖子感到疼痛,之後有家長來道歉,說是孩子爭搶風箏才飛到路上,並立刻開車帶她就醫。

而她到醫院就醫才知道脖子被風箏線劃出一道道血印,幾乎快要繞脖子一圈,護理師也告訴她再嚴重恐有生命上的危險,經包紮後雖無大礙,也已向警方報案,雙方進行調解賠償。但,現在想到仍感到相當害怕,心有餘悸,對騎車有恐懼感。

受傷民眾也事發影片PO上網提醒路過民眾要注意,家長務必要顧好風箏,別讓類似的狀況再發生。警方也呼籲,如果放風箏不管是斷線或風箏墜落不能再使用,都要善盡責任清除,若造成路人或騎士受傷等事故,嚴重者有過失致傷等刑責。

高姓女子(紅圈者)騎車行經中興新村親情公園旁,竟遭飛到馬路上方風箏(黃圈處)的風箏線割喉,險些摔車。圖/翻攝自影片
高姓女子(紅圈者)騎車行經中興新村親情公園旁,竟遭飛到馬路上方風箏(黃圈處)的風箏線割喉,險些摔車。圖/翻攝自影片

中興新村 風箏

延伸閱讀

竹海漫步超悠閒! 南投鹿谷小半天唯美竹林光影 O型一圈孟宗竹林古戰場x中興新村

台南流浪狗群闖幼兒園搞破壞 近30犬追逐騎士摔車受傷

影/三重機車鬼切左轉 後車煞不住追撞 騎士拋飛對向車道

南寮風箏賽場廢棄物查無不法? 竹市府:持續釐清並改善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