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五角大廈公布一批最新合約 雷神支援台灣F-16延壽案

台股開盤下挫128點後兩萬點得而復失 台積電跌13元開770元

核電廠延役聲浪再起 藍推案籲賴清德解決缺電危機

五億高中生案 賴母又被起底偷香蕉辯稱要養公公

台中繼承五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事件仍不明,賴的母親和公公亂倫生子、國籍問題一一被揭露,有媒體報導昨賴家四子女發出聲明,包括賴母有多項竊盜前科拿不到良民證等,根據判決書和賴母同名的被告,曾偷香蕉、棗子及玉米,還辯稱要拿去賣錢養公公、兒子,各被依竊盜罪判刑。

判決指出,賴2016年1月31日見機車上掛有玉米、棗子就偷走,依竊盜罪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022年5月18日騎車到農地偷1弓價值600元的香蕉,警方同月20日到她北屯住家逮人。

賴女偷香蕉落網否認犯行,先是說以為是沒人要的野生香蕉,有小孩和公公要養所以拿去賣錢養家,但後又改稱有個阿桑說她的菜園有種香蕉可以去割,是自己割錯。

法院認為她前後辯詞不一,且供稱的「阿桑」無法提供資訊,顯屬幽靈抗辯不採信,考量她飯後否認,自稱未曾讀書,要養公公、兒子,依竊盜罪判她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

賴母(左)。圖/報系資料照
賴母(左)。圖/報系資料照

兒子 竊盜 香蕉

延伸閱讀

新郎闖民宿猥褻女客隔天照完婚 網友起底「可憐新娘」情史:根本絕配

工作犬看到貨櫃突然跳高高!開箱驚見進口香蕉「身價高達265億」揭真相

大鬧超商捶警腦震盪 「台版綠巨人」起底:世界健美會職業選手

巴西更便宜!陸取消83.2萬噸美國玉米訂單 「退單潮」恐將持續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