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吃香蕉方式」遭男友姐糾正吃相難看 網反虧:難怪嫁不出去

一名女網友表示,妹妹初次去男友家做客,飯後吃香蕉時,卻遭男友姐姐指責吃相很難看。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表示,妹妹初次去男友家做客,飯後吃香蕉時,卻遭男友姐姐指責吃相很難看。圖/ingimage

情侶穩定交往一段時間後,自然會去拜訪對方家人,這時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妹妹初次去男友家做客,飯後吃香蕉時,卻遭男友姐姐指責吃相很難看,讓她超傻眼,貼文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的妹妹日前去男友家做客,吃飯過程相當愉快,飯後全家到客廳吃水果,「桌上擺了切好的西瓜和香蕉,妹妹心想西瓜多汁還要吐籽,不方便吃,所以選了一根香蕉」,沒想到才剝開外皮正要往嘴裡送時,男友姐姐突然出聲阻止「香蕉這樣吃相很難看哦!」接著教導吃法「首先剝皮後,用另一隻手剝一節慢慢吃,吃完再剝一節再吃,女生要這樣吃才雅觀」。

原PO聽完後,直呼「不過是吃一根香蕉哪來這麼多禮數?媽媽也沒教我啊,我家男女老少都是這樣吃,沒問題啊?有,也是男方家有事吧!」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吃個香蕉都要管,以後嫁進門還得了」、「哪來那麼多毛病!要人家別那樣吃,先切好再拿出來啊」、「自己思想不正說人家不雅觀...第一次聽到吃香蕉要那麼講究」、「還沒進門,大姑就開始家庭教育了...真要嫁千萬別住一起呀」、「姐姐很明顯在下馬威」、「男友姐姐這樣吃是嫁不出去的」、「看來姐姐很懂吃」、「姐姐應該是老司機」。

情侶 爆怨公社 香蕉

延伸閱讀

與姊一起刮私處毛!弟自爆「還幫做1羞事」 網驚呆:刷新三觀

在地人才懂 比「民雄鬼屋」更恐怖的「大林芎蕉山」

西瓜被偷吃!瓜農逮「毛球現行犯」牠裝沒事秒肇逃 頭上1片綠葉全露餡

雨水多這種西瓜不爛又豐收 吃過的人:謝謝再聯絡

相關新聞

女友人喜歡跟「死會異性」相處 網提醒:小心玩火自焚

有網友在PTT貼文問說「女生是不是喜歡跟死會的異性相處?」因為他有女性朋友說「跟已經死會的異性相處就會覺得自在無所謂」,也不怕對方來糾纏,但他知道,這完全兩碼子事,也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