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今晚血月來襲…情緒高漲、能量混亂!專家曝12星座安度秘訣

中央氣象局表示,11月8日將發生月全食,本次月食也將出現「紅月掩天王」現象。星座專家也提供這段期間的「安度指南」。圖/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表示,11月8日將發生月全食,本次月食也將出現「紅月掩天王」現象。星座專家也提供這段期間的「安度指南」。圖/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表示,11月8日有月全食發生,台灣各地於下午5時左右,可於東方天空看見月面漸缺、變紅到復圓的過程,而這次也伴隨「紅月掩天王」現象,天王星被紅色月面遮掩後再復出,而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也提醒,月食滿月能量發生在金牛座,剛好正在逆行的天王星也在這裡,這次的滿月能量將混合著改革、突變、無預期、分裂、顛覆的特質,因此特地寫出了十二星座的「安度指南」供參考。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表示11月8日的月食滿月能量發生在金牛座,剛好正在逆行的天王星也在這裡,這次的滿月能量將混合著改革、突變、無預期、分裂、顛覆的特質,許多人現在已經感覺到空氣裡有不少混亂的氣息,或總覺得可能有什麼事情即將要發生,而事情卻是「在你毫無預警之中狂亂的席捲而來」。

艾菲爾表示,這次的月食滿月,你無法期待工作、生活、關係會照著你的預期發展,加上滿月時期不少人都是情緒高漲的狀態,很容易一不小心全盤失控。在這段期間能做的是,無論發生什麼,都請「回到當下」,別被情緒牽著走。而艾菲爾也提醒,已經失控的局面,就「讓它自由發展吧!」宇宙不會給你無法克服的挑戰,所以當你感到無能為力、無法選擇下一步時,就向宇宙請求更多的平靜與知曉,人自然知道該如何選擇。

艾菲爾提醒,這次的金牛月食滿月,對於十二星座都會有不同層面的影響,加上天王星的突變、混亂能量,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感到心煩意亂,記得「保持冷靜、向宇宙請求支持」,大家都能安度這次的挑戰。老師特別整理出了各自安度的指南關鍵,可同時參考自身的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白羊座的財帛宮位,有可能你會因為意外而賺入大筆財富,也有可能在無預期的情況之下,突然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來應對生活、或是工作上的突發狀況,先查看你的財務狀況,未雨綢繆、防患未然。

金牛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金牛座的命宮,你的生活、人際、關係、金錢或許會有變故發生,大有機會是身邊人的關係變化會為你帶來金錢、或是讓你荷包大失血。如果你有換個合作夥伴的想法,你的金錢流向可能會在大進或大出。

雙子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雙子座的隱密宮位,此刻的你可能面臨排山倒海的壓力,導致你的情緒不佳,加上火星在你的命宮逆行,更是牽動你平時累積在內心深處的怒氣。記得,別將一時的情緒當成你需要立即做出的反應,也許會造成反效果。

巨蟹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巨蟹座的友誼宮位,滿月期間或者之後你會突然的與某些交友圈產生切割,並且可能迅速的加入到新的人際圈,連帶的新的人事物進入到你的生活中,你也會在這段期間注意到新的對象,該放手的過往情誼別太留戀,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接下來會不會遇見更棒的人!

獅子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獅子座的事業宮位,事業上的合作夥伴或是客戶方面可能會出現小麻煩,需要你出面收拾,而引發你的情緒。面對棘手的事情或情緒,別匆忙地作出反應,有可能會讓事態更加的ㄧ發不可收拾。

處女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的遷徙宮位,這段期間如果你手上正在處理與國外有關的事物,可能會出現一些預期之外的變化。也可能因為公司外派的緣故,你需要搬遷到遠方工作及生活,你的人生也許因此走向跟你理想不同的路,給自己多點時間消化。

天秤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天秤座的疾厄宮位,你需要注意此時與他人金錢上的往來,有可能借出去的錢無法在講好的歸期收回。同時,調整你的財務狀況,這裡指的是儲蓄的習慣、或是獲利投資的習慣太大手大腳的話,易有風險。

天蠍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天蠍座的關係宮位,過往存在於你和伴侶之間隱藏的問題,很可能在此時浮上台面,或許你們會開始思考這一段關係的去留、也可能彼此會向對方提出分開的想法。單身的你,已經一段有曖昧、單戀情形的你,也許會突然之間結束這樣的情況,或是邂逅新的人。

射手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射手座的工作宮位,工作中有某些細節ㄧ直都沒有落實的地方,在交期結束前突然的浮上台面,建議你手上若有正要收尾的項目,回頭看看手頭工作是否有遺漏的地方。健康方面,這段期間如身體有小病小痛,別再拖延,症狀可能會突然加劇。

魔羯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摩羯座的戀愛宮位,如果你現在有約會或曖昧的對象,積極一點有可能在滿月之後馬上確立關係。而過往在關係有欺瞞、第三者的情況則容易曝光,將關係推到結束、或是重新審視的狀態。

水瓶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水瓶座的家庭宮位,過去與家人之間尚未解決的問題,會經由衝突或事件再次浮現,這次請別一言不合就關上房門,請給予家人彼此說說心裡話的時間,化解心中疙瘩。家中裝潢可能會超乎預期告一段落、或著出現重大的延遲,也有機會搬遷到新的住處。

雙魚座

金牛座滿月發生在雙魚座的交流宮位,這段時間是考驗你情商的時刻。與人溝通之時他人的遣辭用語也許一下就刺中你的心,而你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導致無用的溝通還得罪了彼此,這幾天找個時間靜坐冥想,沈澱你的心緒,有什麼話可以之後再說,不急著一下就說出口。

星座 星座運勢 月全食 氣象局

延伸閱讀

本週「血型+生肖」財運最旺TOP5 O型這組合好運靠平時積德

盤點本週「運勢關鍵日」 別錯過有財富女神眷顧的這一天

5款惡意APP快刪!暗藏木馬程式竊取個資 戶頭錢財恐被搬空

IG小盒子「按1符號」喚醒隱藏功能 妹子大讚:半夜很好用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