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衝破擋風玻璃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十二星座8月運勢全解析/牡羊默默努力有成、射手過難關得這樣做

進入八月,12星座又將有不同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進入八月,12星座又將有不同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新的一個月到來,每個人也將迎來各自不同的未來。日本網站「ananweb」近來就分析在這個八月,十二星座分別將有什麼樣的運勢

牡羊座

持續在檯面下努力累積,就能改善運勢和人際關係。

金牛座

來自他人的請求會變多,在忙碌的日子裡,切記要保持著屬於自己的主張。

雙子座

隨著身邊的人或事成為焦點,根據所作所為,也將會有好的結果。

巨蟹座

靠著靈活的交流與言談,增加對周圍的影響力。

獅子座

改變依靠他人的生活方式,轉為積極追求,滿足自身的慾望。

處女座

不再為人際關係所困擾,得到悠閒過日子的時光。

天秤座

雖然大致上還算順,不過若是碰上難題,就需要花點時間去消化。

天蠍座

在和人誠摯交流的過程中,也孕育出新的希望與夢想。

射手座

為了能度過忙碌的時期,必須調整出先後順序和得失利弊。

魔羯座

和志同道合的人相談,就能提高運氣和知識。

水瓶座

如果出現什麼瞬間的靈感,不妨就深入追尋下去,很可能會挖到有所不知的驚奇。

雙魚座

人際關係將出現曙光,藉著激烈的討論,自己將有大幅度的成長。

星座 運勢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女「戀愛中最口是心非」排行榜 這星座最怕自己「被感情帶著走」

煙燻酒紅更有透明魅力 盤點12星座女「口紅擦什麼顏色」能提升運勢

十二星座女「誰對妳一見鍾情」 魔羯難接近反吸引到這類男人

「血型+生肖」本週財運TOP5 屬豬這組合想招財關鍵在「主動出擊」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