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停完輪台北東區?722戶停電 研判建國變電所事故 估零時復電

富邦媒穩步填息 除息首日守穩在700元之上

台灣線上零售業龍頭momo富邦媒董事長蔡明忠。記者曾吉松/攝影
台灣線上零售業龍頭momo富邦媒董事長蔡明忠。記者曾吉松/攝影

富邦媒(8454)去年度股利合計達16元,包括現金股利15元、股票股利1元,現金股利今(5)日除息,除息參考價為695元,早盤以703元開出,一度拉升至708元,填息率逾8成,股價守穩在700元關卡價位,穩步填息中。

富邦媒去年合併營收1,034.4億元,營業淨利42.8億元,營業淨利率4.1%,全年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純益34.3億元,獲利創歷史新高,每股純益(EPS)15.72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5元,並自資本公積中提撥配發股票股利每股1元,共計每股配發16元。

富邦媒董事長蔡明忠在日前股東會後表示,今年要維持疫情期間20~30%成長,「是頗具挑戰」,但今年仍會盡力達成雙位數成長;原來的B2C將持續發展,且會籌備廣告業務。

富邦媒宣布2023年徵才計畫全面啟動,將注入營運與創新驅動力。momo表示,今年釋出逾300項職缺,預計招募約500名員工,強力延攬電子商務、倉儲物流、科技資訊、後援服務四大領域人才。

富邦媒現金股利今日除息,早盤以703元開出,一度拉升至708元,盤中守穩在700元之上,穩步填息中。

富邦媒

延伸閱讀

32檔ETF 本月接力除息

00713預估配息金額出爐 6月15日除息前最後買進日

「窮鬼的福音來了?」長榮將配發史上超狂股利 網友看法不同

momo富邦媒2023年徵才計畫全面啟動 預計招募500人

相關新聞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長榮、開發金、永豐金、康和證…為何空頭必備? 專家:能悠哉公園野餐

2024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了,今年最全方位的搭配組合也浮上檯面。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台泥(1101)營收登頂…創單月歷史新高! 專家整理八點:第一季表現優於法人預期

台泥3月營收136.49億元,年增16.36%,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原因...

中信金(2891)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不敗教主:金融股是尋寶的好地方

中信金(2891)獲利最驚人,第一季賺了1.07元,全年可以破4元嗎?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鴻海(2317)股價大漲…不因小利賣掉斷了現金流! 專家:但我現在不會買進

正好最近鴻海股價大漲,我問她,會不會想要賣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