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稱遭以色列「滲透」而不是攻擊 伊朗高階官員:無計畫立即展開報復

音爆!高雄螺絲工廠外籍3人傷 油料靜電集塵箱意外爆炸

寶僑「Tide洗衣膠囊」出包! 好市多緊急召回「這區間購買」可退貨

台積電年後飆漲!他爽賺16萬 網揪1細節籲:下次別這樣玩

台積電新春開盤大漲。圖為台積電(2330)南科廠。記者劉學聖攝影/報系資料照
台積電新春開盤大漲。圖為台積電(2330)南科廠。記者劉學聖攝影/報系資料照

兔年新春開盤台股大漲,台積電(2330)股價大漲40元,漲幅7.95%,有網友嗨喊「感謝護國神山開工大紅包」,他在去年8月以均價515融資六張台積電,開工日以均價542賣出,收入16.2萬、報酬率8%。

一名網友在PTT以「感謝護國神山開工大紅包」為題發文表示,「去年8月以均價515塊融資6張,曾暴跌至394塊,箇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歷經5個月的等待,1/30開工第一天以均價542賣出,結算收入約16.2萬,扣除稅費及融資利息所得約10萬,報酬率(5個月)8%」。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恭喜賺錢,最高543都抓到」、「直接扣六萬,夭壽高」、「還有股息,讚」、「賺爛了,撐過內心煎熬」、「心臟很強欸」、「好猛喔,轉折之王是你」、「那你也是有耐心,恭喜」。

不少網友認為這種投資方式風險過高,紛紛留言「他凹到融資維持率到119.75,補錢才撐過去,超級危險」、「真的下次不建議這樣」、「凹的有點久…建議不要有這習慣」、「融資這樣凹很危險」。

2330台積電 兔年 均價 紅包 股息

延伸閱讀

00878如何快速存到100張! 他分享:用「拿鐵因子」養出好習慣

「別買台積電股票!」 工程師:職業生涯壽命不長…鎖定45歲要退休

台積電、聯電(2303)大解密!高手都「用這招」預測隔日股價漲還跌

每月能多領2419元利息! 專家:有100萬這樣存爽爽領錢

相關新聞

台積電(2330)會繼續投資且越跌越買! 財經達人:今年可能將不只一次打破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回到家大致看了一下台積法說會的內容,第二季營收196-204億美元的展望可以說是非常的高,我記憶所及台積最高的營收應該是2022年第三季的202.3億美元,如果下一季有203-204,那就會開出史上最高的單季營收...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長榮、開發金、永豐金、康和證…為何空頭必備? 專家:能悠哉公園野餐

2024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了,今年最全方位的搭配組合也浮上檯面。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台泥(1101)營收登頂…創單月歷史新高! 專家整理八點:第一季表現優於法人預期

台泥3月營收136.49億元,年增16.36%,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原因...

中信金(2891)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不敗教主:金融股是尋寶的好地方

中信金(2891)獲利最驚人,第一季賺了1.07元,全年可以破4元嗎?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