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宜蘭頭城親子寵物餐廳推薦!沐浴森林中大啖爆量大烤雞

越過長長的雪隧可見遙遠聳立的龜山島嶼與大海,讓人逐漸放鬆,來到深藏在頭城的親子寵物餐廳「流水森林」,位在山腳下涼爽舒適,周圍有許多綠植和流水聲,讓人仿佛置身於森林中,徜徉於老屋改造成的半戶外空間,還可以在泡腳池讓魚兒幫你做一場腳部SPA。

除了舒適的用餐環境外,桌椅高低落差設計也相當貼心,很適合孩子們坐下來用餐,而且還有提供高腳椅和兒童餐具,這樣的細節也讓家長可以盡情品嚐美食,同時放心照顧孩子的用餐需求。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老闆開店的初衷就是希望來到此的大朋友小朋友與毛小孩,能感受大自然芬多精,還有一定要讓大家吃飽喝足的決心,因此店內料理都是新鮮大份量的餐點,不管你是一個人或一家人來用餐,都可以吃得心滿意足、滿載而歸。

森林大烤雞

來店必吃的「森林大烤雞」,由每日限量的新鮮「黑羽土雞」烘烤,金黃色外皮均勻地烤至熟透、香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入口帶有微微的焦香氣,有著多層次的口感,且在切開烤雞時可見鮮嫩多汁的肉質,油脂均勻分布其中,每一口都有自然的雞肉香甜,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搭配周圍滿滿吸飽雞汁的蔬菜,更是一絕,需要提前電話預約才吃得到。

流水森林蝦桶

海鮮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爆蝦桶」!滿滿新鮮蝦子運用低溫油泡方式處理,讓蝦子風味能更完整保留,配上創意的擺盤讓人拍好拍滿才肯享用,一旁也有提供店家調製的醬汁與檸檬增添風味。

松露冷燻鮭花

此道結合了松露的香氣與鮭魚的鮮美,鮭魚切成薄片堆疊出玫瑰花綻放的姿態、撒上起司粉更是迷人,入口感受冷燻鮭魚的滑嫩與沁出的松露香氣,有著獨特又高雅的氣息在,不僅外觀精美,口感豐富,而且營養價值高,也是推薦必點之一 。

青醬中瘋小蛤哥

蛤蜊份量比麵條還搶戲的「青醬中瘋小蛤哥」,結合新鮮蛤蜊與香濃青醬,其中吃得到嫩滑鮮甜蛤蜊肉質,與義大利麵搭配出絕佳的口感,每一口都意猶未盡,浮誇擺盤不只好拍又鮮味滿滿,高CP質組合也是許多饕客必點。

位於宜蘭頭城的「流水森林」不止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寵物友善空間,許多貼心的服務也很適合親子出遊,到此漫步放鬆、享用美味餐點,讓人填飽肚皮之餘還能填充身心靈,帶來滿滿能量,下回來到頭城可記得先訂位囉。


流水森林

店家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二段275巷7之1號

店家電話:0916984480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42fSVzf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必吃名店!「鐘氏肉羹」文青裝潢顛覆你對老店認知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必吃 烤雞 鮭魚

延伸閱讀

高鐵宜蘭特區面積增1倍?縣府證實中央朝擴大研議

宜蘭鐵路高架缺配合款 議員爆「人為因素」找中央協助

後照鏡未收成對象 竊賊偷車遍及宜蘭各鄉鎮

延續丈夫生前遺願 捐贈2輛長照專車給宜蘭羅東及五結

相關新聞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宜蘭隱藏版河堤旁山景咖啡! 羅東「杯子狸」甜點飲品X下午茶 手作麵包令人驚艷

udn走跳美食/Mika出走美食日誌 這家開幕沒多久,河堤旁山景環繞的隱藏版甜點咖啡,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找,畢竟這裡比較偏僻,但很值得來一趟,因為這家不管是甜點還是手作麵包都很優秀,老闆真的人

寵物友善餐廳+1!全台唯一有巨型貴賓犬「汪woof cofe」還可以10隻一起互動

「汪woof cofe」2023年11月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開幕,號稱全台唯一的巨型貴賓犬主題餐廳。店外空間開放且網美打卡裝置俯拍,配有大草皮與護欄,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玩耍的天地,並有遮陽區域與寵物友善餐廳等,絕對適合放風毛小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