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再突破!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展演在臺東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眾所矚目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長達60天,與您熱情相約。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眾所矚目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長達60天,與您熱情相約。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還記得在天空上絢麗的熱氣球嗎?一年一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盛會又將吸引目光!臺東縣政府縣長饒慶鈴於記者會中表示,2023年活動擴大規模舉辦60天,包括舉辦歷年最多的9場次光雕音樂會,同時無人機展演增加至3場次,無人機每場加碼至700架次,創下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群飛的展演規模,並首次與LINE貼圖明星合作,活動期間將有超過50顆國內外熱氣球登場,開幕及閉幕更邀請到黃明志及炎亞綸,歡迎全臺民眾暑假到臺東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30至8/28在鹿野高台登場。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30至8/28在鹿野高台登場。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6/30至8/28在鹿野高台登場,饒慶鈴表示,疫情趨緩讓民眾出遊意願增加,60天的活動讓喜愛熱氣球的朋友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來臺東追球。

今年規劃九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其中7/1開幕、7/20鹿野高台及8/28的閉幕場次將結合無人機展演,演出規模更從去年每場300架次擴大到700架次。另外,今年活動首度與LINE人氣貼圖明星「好想兔」、「啾啾妹」及「晴天P莉」合作,將結合臺東特色,在無人機展演、LINE貼圖與活動周邊商品中亮相,而剛製作完成的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也在今年正式加入臺東熱氣球團隊,將會參與熱氣球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到臺東一睹風采。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有LINE人氣貼圖明星「好想兔」、「啾啾妹」及「晴天P莉」首度登場。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有LINE人氣貼圖明星「好想兔」、「啾啾妹」及「晴天P莉」首度登場。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媽祖球也在臺灣首次自由飛翔。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媽祖球也在臺灣首次自由飛翔。 圖: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

縣府交觀處說明,每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都是活動的重頭戲,今年鹿野高台開、閉幕除了無人機展演外,表演部分將分別由黃明志(開幕)及炎亞綸(閉幕)進行壓軸演出,移地光雕音樂會除延續歷年經典場地─三仙台、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和知本溫泉區外,市區場則預計移師臺東知名景點─國際地標(海濱公園),與大型公共藝術設施相互輝映,每場光雕音樂會都融合了不同的臺東地景。

活動期間熱氣球繫留體驗將提供上午場(05:30-07:30)與下午場(17:00-19:00)兩個時段,活動期間上午5點及下午4點開放現場購票,線上預約將分兩階段開賣,第一階段將於5月24日開放預約六、七月份場次,第二階段將於5/31開放預約八月份場次。

縣府交觀處也特別提醒,活動第一天(6/30)上午因配合開幕萬球齊飛活動,且為媽祖球在臺灣首次自由飛,下午才開始進行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請民眾留意並持續關注官網或臉書的最新消息。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精彩可期,暑假還沒規劃行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場盛大的夏季活動!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

◆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fb.me/balloontaiwan/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LINE 炎亞綸 熱氣球

延伸閱讀

藝人炎亞綸「撂英文」當一日見習生 粉絲擠爆現場

駕駛也為難?炎亞綸:行人別在斑馬線「跳恰恰」 過就對了!

「嗨!營業中2」傳換角班底成員六缺三 炎亞綸落淚了

「嗨!營業中2」全請辭⋯炎亞綸認了!最新計劃曝光

相關新聞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