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5大包棟民宿!海景小屋、南洋度假屋、夢幻玻璃屋的網美級獨棟villa民宿,包棟出遊就是Chill!

圖/IG@nino__journey、IG@momosa149
圖/IG@nino__journey、IG@momosa149

作者:Funliday

東台灣的宜蘭、花蓮、台東城鎮地區,擁有台灣西部人羨慕無比的偌大腹地,一棟棟網美級獨棟villa被群山、海濱、田埂、花海所包圍,例如黃綠稻田獨棟villa的宜蘭二十輪Villa、遺世孤寂海景小屋的花蓮侘寂 Wabi-Sabi、紅葉/瑞穗溫泉鄉豪宅的花蓮Momosa墨舍、0-99都旅遊友善的台東鹿野綺麗渡假村,以及超夢幻玻璃屋的台東天晴民宿;我在宜花東短暫有個家,一次只接待一組的絕美獨棟、包棟民宿,讓這一切正在發生!



照片授權:IG@nicole._.825

宜蘭壯圍包棟民宿推薦 二十輪Villa 宜蘭館|黃金稻田河畔villa



照片授權:IG@tingliangchen

當光線灑入房間時,整個人都安靜了下來;當走到鄰棟或隔壁房間串門子時,心情又是那麼自在愜意;座落宜蘭稻田與河堤之間,又被落雨松、泳池、木棧道和私人水池圍繞的水泥灰透天別墅群-二十輪Villa 宜蘭館,14棟villa各自獨立,互不打擾,可以兩人、四人、六人、八人包棟,甚至把14棟通通包下來,享受齊聚客廳、餐廳、廚房、電視電影影音系統的美好時光。每棟villa一共三間房間,一間四人房、兩間雙人房,包棟一次最多容納112位入住。



照片授權:IG@judylai0921



照片授權:IG@pvf6

宜蘭壯圍包棟民宿二日遊:

花蓮壽豐包棟民宿推薦 侘寂 Wabi-Sabi|遺世獨立的海景小屋



照片授權:IG@nino__journey

與太平洋的距離只有一線之隔,緩緩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規律地拍打,躁動的思緒逐漸沉澱下來;許多旅人遠赴花蓮壽豐隱密的手作質樸小屋-侘寂 Wabi-Sabi,一壺茶、一席塌塌米,略帶歷史感的復古家具與擺飾,以及從臥床坐起身來直望大海的落地窗海景,構成了既花蓮又日系,既自然純樸又懷舊手作的獨一無二氛圍。一共兩間房間,都是雙人房,包棟一次最多容納4位入住。



照片授權:IG@nino__journey



照片授權:IG@nino__journey

花蓮壽豐包棟民宿二日遊:

花蓮瑞穗(紅葉溫泉區)包棟民宿推薦 Momosa墨舍|溫泉之旅麻將k歌嗨整晚



照片授權:IG@liting.0228

下過雨後,遠方山巒雲霧繚繞,不用特地開車上山數小時,從台9線轉入瑞穗溫泉區約10分鐘,Momosa墨舍便能欣賞如水墨畫般的花東縱谷、紅葉群山與野溪風景。Momosa墨舍是一棟被高聳樹林環繞的現代化豪宅,高腳椅吧台區、柴燒壁爐、麻將桌、行動式KTV、山泉水浴池、露天戲水池,旅人也能加購預約太魯閣族主廚的烤雞、烤魚或牛奶海陸鍋料理晚宴,一次僅接待一組房客,共有4間雙人房,最多可入住12人。



照片授權:IG@momosa149



照片授權:IG@hali_shiu

花蓮瑞穗包棟民宿二日遊: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推薦 綺麗渡假村|大人小孩都友善的度假村



照片授權:IG@zyw0000____

尋找台東隱密度假感的家族旅行或三五好友,總會找到台東鹿野鄉間的綺麗渡假村溫泉別墅villa區,獨門獨戶,25-50坪的私人別墅空間內,都有引入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的半露天泡湯池和室內泡湯池,除此之外,也能到度假村的大泳池、水療池、兒童池、溫泉池、親子遊戲室、戶外溜滑梯或小沙坑,好好享受一下真正放鬆心情的度假時光!溫泉別墅均一戶即包棟,每戶均有2間雙人房,採獨立單人床或單人加大床,亦有樓中樓房型,共有49棟溫泉別墅。



照片授權:IG@lowlowyangsh



照片授權:IG@xuan211_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二日遊:

台東卑南包棟民宿推薦 台東天晴民宿|被樹蔭包圍的夢幻玻璃屋民宿



照片授權:IG@shiuan.__

台東旅行最佳行程就是放空,而最適合放空的住宿地點,灑落戶外自然風光的夢幻玻璃屋,肯定首選中的首選。位於台東卑南的台東天晴民宿,打造純黑色系與純白色系的VIP雙人玻璃屋,房內只有1面牆,剩下3面都是玻璃窗,映入窗外的台東翠綠草皮風景,另也規劃慵懶沙發床、夜宵小酒吧的大玻璃屋交誼廳,留給旅人一個美好的台東之夜。共有2間雙人房、1間四人房,最多可入住8人。



照片授權:IG@serin.yang



照片授權:IG@shiuan.__

台東卑南包棟民宿二日遊:

天晴民宿相關旅遊回憶: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台東藍|海線就這樣玩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東台灣5大包棟民宿!海景小屋、南洋度假屋、夢幻玻璃屋的網美級獨棟villa民宿,包棟出遊就是Chill!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IG 民宿 溫泉

延伸閱讀

花蓮女子遭騙赴柬埔寨驚險返台 檢警逮11人送辦

遊客訂2800元阿里山民宿 到場傻眼批評:這工寮!

澎湖/馬公綠空間民宿 追求一份舒適的生活感

「Hold住姐」謝依霖隱居花蓮 相夫教子還裝避孕器原因曝光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