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花蓮唯一美式壽司專賣店!多種組合創意壽司捲顛覆你的味蕾 必吃美日混搭「曼哈頓捲」

坐落於花蓮車站旁的【121美式壽司,在今年3月重新開業,是花蓮唯一的美式壽司專賣店,美式壽司與日式壽司不同,強調創意食材組合跟調味,選用池上富麗米,調配成完美比例的醋飯,在與各式海鮮、水果、肉品經由師傅的巧手,搭配店家特製的各種醬料,結合成嶄新的口味,豐富繽紛的擺盤超吸睛,濃濃美式風味讓人印象深刻。

▲店內空間不小,提供一般座位區以及吧檯區。
▲店內空間不小,提供一般座位區以及吧檯區。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茶飲,想喝酒的饕客店內也有生啤可以享用。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茶飲,想喝酒的饕客店內也有生啤可以享用。

為什麼會開這間與眾不同的壽司店呢?老闆曾在美國吃到正宗的美式壽司,因此愛上這樣的味道並拜師學藝,將這樣的好滋味帶回花蓮,讓更多民眾可以品嘗到美式壽司的魅力,各種創意的口味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曼哈頓捲

將炸蝦壽司與蒲燒鰻結合,搭配三色魚卵與特製蒲燒醬,融合出這道「曼哈頓捲」,將日式風味的壽司轉變成美式風格,鹹甜蒲燒鰻與金黃酥脆炸蝦超搭,經典好滋味讓人難忘。

力量

米飯包裹了將炸蝦跟酪梨,放上現煎牛肉片,最後淋上特製龍蝦醬與辣美乃滋,視覺感強烈的外觀,口味也相當強烈,醬汁口味重,牛肉與炸蝦增添口感,酪梨與醋飯將整份壽司捲風味結合在一起,多重豐富的滋味只有吃過才知道。

天使

將鮮美的鮪魚壽司配上鮭魚,撒上脆粉、魚卵、美乃滋,一口咬下,魚肉入口即化,脆粉跟魚卵讓壽司有不同的口感,越嚼越香,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還沒吃過美式壽司?【121美式壽司】在每個特殊節慶還會推出各種特殊口味的壽司捲,每次來都能品嘗到不一樣的創意料理,百吃不厭的好滋味,快來【121美式壽司】報到吧!

【121美式壽司】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21號

店家電話:03 832 185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星期二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粉絲專頁:https://bit.ly/3QWMhIw


延伸閱讀>>花蓮【原醉酒餐館】原民美食馬告淡菜、刺蔥海鮮香氣超逼人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海鮮 酪梨

延伸閱讀

亞泥深入花蓮偏鄉 攜手台大扎根程式教育

高CP值鍋物壽司!老饕大讚的草屯美食「澎漁海味」 新鮮直送澎湖海鮮加手作壽司超澎湃

影/妙齡女超巿吞壽司吐出再放回 父致歉:她精神不穩

吃到生的還是熟的? 好市多新品壽司組合「蝦蝦有兩種」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