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CIA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掌控台灣」 美國須認真看待

紫爆!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成一團 回堵逾5公里「情況恐愈發嚴重」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影/臺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全球唯一HELLO KITTY帶你飛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2日開飛至8月15日。圖/取自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2日開飛至8月15日。圖/取自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2011年起每年暑假臺東縣政府舉辦「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吸引大批遊客朝聖,今年活動於7月2日登場,以「熱氣球為你加油」為主題,盼象徵希望的熱氣球升空,可以帶給民眾滿滿的正能量。由全球唯一、臺東限定HELLO KITTY熱氣球領軍,期間逾20顆外國造型球,以及包含「臺北熊讚球」、「喔熊球」、「福利熊球」等11顆臺東隊在鹿野高台迎接到訪的遊客。

想體驗飛行的球迷可別錯過「熱氣球繫留體驗」,提供上午場(05:30-07:30)及下午場(17:00-19:00)兩個時段,可於活動期間每日上午5點及下午4點現場購票。欣賞熱氣球升空的最佳時機點在上午時段,不僅天氣較穩定,立球成功機率較大,還可在鹿野高台迎接日出與熱氣球同框留下珍貴時刻。此外,去年因疫情取消的光雕音樂會也將回歸,分別於鹿野高台、成功三仙台、臺東縣立體育場等地,舉辦7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其中將在體育場首次以無人機搭配熱氣球共同展演。

你知道熱氣球首次載人成功飛行是多久以前嗎?1783年,由法國造紙商、發明家孟格菲兄弟實驗,以高23公尺、直徑15公尺的熱氣球,搭載一名科學家和一位軍官,上升至900公尺高空,飛行維持25分鐘,降落離起飛地9公里遠的巴黎城外。「阿爾伯克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為世界上最大的熱氣球盛會,每年10月第一周舉行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約600顆熱氣球和700名飛行員參與。

臺東自2011年舉辦首屆熱氣球嘉年華,2013年成為全世界最長的熱氣球節,2018年獲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為世界12大令人驚豔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之一,2019年首次獲民航局許可,以夜間繫留方式進行熱氣球光雕展演,2021年推出臺東限定,「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身穿布農族傳統服飾,完美融合國際與在地。除了臺東舉辦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外,宜蘭近年來在冬山及礁溪積極打造熱氣球系列活動,吸引不少遊客造訪。此外,今年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剛於6月26日閉幕,活動為期9天,總參觀逾20萬人次,超萌恐龍熱氣球吸引大小朋友搶拍,成打卡熱點。球迷們可別錯過這次的臺東熱氣球嘉年華,讓Hello Kitty帶你一起飛上天吧。相關資訊可上「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帥妹飛行員圓夢 懷抱10年熱氣球夢想勇敢挑戰自我

影/桃園熱氣球今天下午閉幕 Q版暴龍鼻孔噴煙引尖叫

2022「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周全活動資訊!熱氣球繫留費用、光雕音樂會、地點一次看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塞車爆滿有解 明起入園車輛總量管制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