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天各地短暫雨 午後山區注意雨勢 下周兩波鋒面接力

炸雞控必吃!「楠梓三角骨鳳山店」每天排隊、出爐秒殺的三角骨神店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喜歡吃高雄小吃的您別錯過鳳山區文東街這間炸物炸雞專賣的楠梓三角骨鳳山店,貪吃鬼熊熊雖然在楠梓加工區上班但是沒有吃過楠梓三角骨總店,然而吃過招牌炸三角骨後深深覺得,不只沒有油耗味,肉與骨的比例很剛好,麵衣夠酥,醃料很入味,啃肉吃骨的超涮嘴,不同於楠梓總店,鳳山店還提供套餐可以選擇之外,還有脆雞塊跟地瓜唷,如果您也像熊一樣第一次去不知道怎麼點,那不妨參考這篇食記,5號套餐點下去,一次吃到三角骨+炸雞球(雞胸肉)+脆雞塊(雞腿肉)+脆皮地瓜+美式熱狗,分量絕對夠兩個人吃,當下午點心或者晚餐後的宵夜都很OK,只是根據熊熊當天觀察,許多在地顧客一買就是3包4包的,難怪老闆一直炸一直炸,所以建議可以加line直接訂餐,比較不用等喔。

高雄鳳山區小吃-楠梓三角骨鳳山店地點

Google導航請設定:高雄市鳳山區文東街262號(點我打開谷哥地圖

高雄鳳山區美食-楠梓三角骨鳳山店菜單

建議加Line直接訂餐ID:@014izlim

高雄鳳山區外送美食-楠梓三角骨鳳山店

鳳山店有提供訂餐外送服務,金額依距離調整哦,請大家去電洽詢嘿(0983 566 235)

高雄三角骨-楠梓三角骨鳳山店食記

5號-三角骨(大)+炸雞球(大)+脆雞塊(小)+脆皮地瓜+美式熱狗(200元)

三角骨

天呀!!這份量!拿在手上馬上感受到沉甸甸的重量感,數量多就連體型也比不少鹽酥雞攤還要(巨大)一份五號餐坦白說一個人吃絕對撐,兩個女生來說將將好。

終於吃到楠梓排隊名店,果然跟朋友說的一樣,醃肉調味感覺不會太重,但是又很剛好的入味,整體非常酥香,而且乾爽,完全不會有一絲絲油膩感,啃骨吃肉之餘還不會口渴,太過涮嘴的,不小心直接不知不覺已經啃掉5塊。

炸雞球

炸雞球是以秤重量計算,只是啥是炸雞球?原來它是雞胸肉,沒有一般雞胸肉那種柴口,反而很Juicy與多汁,只是大份,我們這兩個吃貨居然還不夠吃,離開攤位之前又外帶一份大份脆雞塊回家,覺得厲害的是,連冷掉也好吃耶。

脆雞塊

炸雞塊也是以秤重量計算,只是啥是炸雞塊?原來它是雞腿肉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麥x勞哪種雞塊勒!

呵呵~搞笑的說,它的炸無骨雞腿肉(跟鹽酥雞很像)但是口感又不相同,它屬於較為紮實而非軟嫩那種(有運動的腿肉?)而且肉肉的香氣好香,老公覺得是胡椒粉也特別吧?無骨的雞腿肉吃起來94方便,一次一顆將將好。

脆皮地瓜

店家有提供胡椒粉或者梅子粉,那您喜歡加哪一種呢?熊熊個人是很愛+梅粉變成甘梅薯條啦!

覺得它地瓜一定有選過(我猜的)嘗起來口感鬆軟,本身甜度就很高,撒上梅子粉後更是涮嘴到嫑嫑。

美式熱狗

吃一口熱狗所有小時候記憶都回來了,很有童年在學校附近阿嬤的感覺,跟老公吃一隻還不過癮又續買一隻繼續回憶一下。

冷泡茶(35元)冬瓜茶(30元)

來喝喝有茶香的冷泡茶以及不會太死甜的古早味冬瓜茶來跟炸物搭配成為好朋友分享。

楠梓三角骨鳳山店 | Facebook

電話:0983 566 235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東街262號

營業時間:14:00-20:00

文章來源:貪吃鬼熊熊-美食/攝影/旅遊 FB:貪吃鬼熊熊 旅遊/美食/攝影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地瓜 小吃 炸物 炸雞 高雄美食 鹽酥雞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