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汪小菲返北京宣布求婚成功:老婆來自台北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用料堅持、每天都有新鮮感! 高雄「穀藝•Goodeat烘焙坊」一週只營業4天、每週六公告手刀先預定

udn走跳美食/班班

寫在造訪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之前

最近在社群媒體上面滑著滑著發現了一家還沒有造訪過的烘焙坊,點進去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粉絲專頁一看發現他每天販售的品項都不盡相同,好奇之餘更看到了他一周只有營業四天,為了怕自己撲空吃不到,直接私訊了粉絲團預定,在他營業時間一開門就衝去取貨,停好車到店門口才發現他是如此的隱密,不過走到結帳的櫃檯發現他光是今天要來取貨的就已經好幾張A4紙,加上附近居民好像都知道他們幾點營業,一開門就前來購買自己喜歡的品項,很多人都是一試成主顧,究竟有多厲害,咱們繼續看下去。

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環境

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在開店初期,其實是有規劃讓客人可以在舒服的環境之下選購麵包的,但不巧遇上的疫情攪局,目前暫不開放進入店內選購麵包,僅由店內服務人員提供預訂取貨或現場喜歡的品項協助包裝。

每天販售的品項都不同,所以想征服所有種類的話,可能就得連吃好多天,但也讓你每一次前來都有新鮮感,吐司類一天大概都是提供三款。

其他的麵包加上甜點也種類繁多,每一個都已經經過包裝,讓人都很想要全部帶回家。

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菜單

品嘗在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

雙拼肉桂捲(150元)(楓糖奶油、酸甜檸檬)

肉桂捲可以說這兩三年來最為火紅的甜點了,各家都有著自己的特色,穀藝採用了日本山茶花麵粉及GABAN頂級肉桂粉、法國發酵奶油、日本上白糖來製作,可以說是咬下第一口就能夠感受的到他們用料的實在。

楓糖奶油口味上面有著滿滿的核桃,咬下去還有藏在裡面的葡萄乾,雖然說是楓糖奶油口味,裡面其實嚐得到黑糖香氣,讓你整塊吃起來更加有層次;酸甜檸檬則以糖霜淋在上頭,卻完全沒有甜到很膩的感受,在家配杯茶或配杯咖啡完全就夠有儀式感。

紅豆小圓法(冰)72元

看到罪惡的奶油就覺得很不健康、很油膩嗎?法國AOP發酵奶油完全破除了這些謠言,跟他們以自己都愛吃的配方調製的紅豆餡結合在一起,讓大家可以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更讓發酵奶油清爽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對於乳糖稍敏感的朋友也比較不用擔心地吃,麵包體則是軟中帶Q,吃得出麵粉原始的香氣。

高鈣芝麻地瓜吐司 160元

灰灰的吐司可是採用九鬼星印純黑芝麻醬才有這樣高雅的香氣,昭和先鋒麵粉也讓口感更加分,台農57號黃皮黃肉的地瓜,讓你吃起來口感鬆Q,如果能在吃之前回烤一下下,抹上一些果醬更加好吃~

泰泰奶茶維也納(冰)80元

說真的這麵包外表是不怎麼起眼,好像就是一條法國麵包而已,冰在冰箱一個晚上之後,咬下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採用手標紅茶及北海道煉乳的泰奶內餡好吃到不講武德,加上軟法麵包的軟Q質地,這個完全就是減肥最大的敵人吧!

綜合鹽可頌 130元 (原味奶油鹽可頌、義式香料鹽可頌、煙燻乳酪鹽可頌)

日本山茶花麵粉、法國T55麵粉帶給你最純粹的麥香,鹽可頌回烤之後麵包香瀰漫讓人感覺好療癒,表面薄脆、底部的奶油香著一些脆與咬勁,每一顆內心卻柔軟帶著一些溼潤度,牙口不好都能輕鬆吃,原味與義式香料給你純粹的滋味,煙燻乳酪則採用荷蘭的煙燻乳酪丁,給你香濃的起司風味,在辦公室當下午茶超適合!推薦大家一起團購起來~

造訪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後記

麵包一直都是許多人一天早晨的精神糧食,但有時卻常常忘了看成分就買了吃下肚,造成許多身體負擔,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這兩年來堅持著要嚴格使用優質的原料來做麵包,讓每一個從這裡把麵包帶回家的人都能夠吃得更加安心,也難怪就算藏身巷弄之間也累積了許多忠實的支持者,如果你也很想要吃吃看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先在週六的時候關注下周的麵包供應公告,然後下訂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去取貨,如果帶回家沒有馬上吃,他們也有溫馨小卡讓你知道如何保存及覆熱唷!

穀藝•Goodeat烘焙坊 Bread&Coffee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63巷13號。

電話:07-3983860。

營業時間:週一、三、五、日 15:30 – 20:00 週二、四、六公休。

文章來源:班班美食生活圈 FB:班班美食生活圈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可頌 吐司 法國 甜點 高雄美食 麵包

相關新聞

平替式賞花!限時1個月的「花旗木秘境」爆炸滿開 加映鮮少人知的超震撼待爆景點

以為是日本!別名「泰國櫻花」的花旗木在全台各地盛開,叢密粉花美景令人眼前為之一亮。位於高雄的「天台山維多利亞公園」自開放以來逐漸成為賞花新景點,每年僅開放一個月的夢幻秘境當然要把握時間朝聖一波。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至 離島場將演出主題無人機秀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公布「航海王」主題場次訊息,安排4/18及4/25兩場試放場,將演出專場10分鐘煙火,5/2開幕起將以700台無人機在觀音亭主場演出精彩的「航海王

高雄二日遊!高雄演唱會嗨不夠?甲咪帶你暢玩高雄輕軌周邊

最近高雄越來越多演唱會、表演,不少北部人也開啟了南下的追星之旅。難的一趟下南部,有些人會想多玩幾天,或是多跑幾個點不浪費這趟高鐵票。不過這種時候最尷尬的是什麼?就是沒有交通工具!但是沒關係,因為高雄的輕軌已經成圓啦,一些比較知名的景點都可以搭輕軌抵達。今天甲咪就要帶大家用輕軌來趟高雄二日遊!

高雄巧克力首選品牌!香醇手工巧克力佐冠軍咖啡 共譜浪漫旋律

來高雄旅遊不知道挑選什麼伴手禮,或是不知道去哪裡休憩嗎?【E'Z Chocolat】會是最佳的景點選擇,店內不僅提供各式生巧克力、藏心巧克力以及甜點禮盒外,頂級生巧克力與冠軍烘豆師的完美組合,喜愛巧克力與咖啡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一吃愛上!高雄美食推薦「燒肉無双」 一人食、兩人同行、多人共享的超優質燒肉餐廳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燒肉無双這間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店。光是那餐廳的外觀設計以及朋友的介紹,很早就想來朝聖一番⋯ 在高雄這區域,以燒烤店來說,無論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烤肉店真的是選擇超

屋頂上有巨貓!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主題公開 4月開展拍爆軟萌「阿貓和阿狗」 貓奴狗奴都暴動了

貓奴們期待值拉滿了!位於屏東車城的「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將於4月20日軟萌登場,根據粉專的新訊貼文,本次展覽主題為「極度日常」,配圖中的可愛阿貓和阿狗裝置都吸引網友尖叫「新的主題太讚啦」、「可愛到爆表」、「來去看海美術館看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