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推薦!饕客指定「飽足系」羊肉燴飯 手工珍珠丸必點

「羊洺羊肉鍋」位在澎湖馬公市繁華中央商圈的外圍,距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3分鐘路程,除了販售冬天暖心又暖胃的羊肉鍋外,也有供應多項羊肉料理以及古早味傳統小吃,各道料理豐富,食材全由熱情親切的老闆每日市場直送、當天料理而成,鮮美的滋味加上精湛的手藝,凡吃過的朋友都成主顧。

簡潔明亮的用餐空間,雖不華麗卻帶給人滿滿的溫馨感受。
簡潔明亮的用餐空間,雖不華麗卻帶給人滿滿的溫馨感受。

店內紅茶免費暢飲、調味醬料任君使用。
店內紅茶免費暢飲、調味醬料任君使用。

冰箱內的飲品除了沁涼啤酒外,其他飲品均價25元。
冰箱內的飲品除了沁涼啤酒外,其他飲品均價25元。

珍珠丸

顆顆飽滿剔透的珍珠丸,以嚴選食材香菇、豆薯、紅蘿蔔、青蔥、洋蔥等鮮蔬與老闆獨門香料手工製成,口感Q彈帶有蔬菜的爽脆,肉和菜的鮮甜隨著每次的咀嚼在嘴中交織,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涮嘴!如此讓人著迷的美味,每日限量販售,若不甚撲空的朋友,可向老闆詢問冷凍珍珠丸的相關資訊,簡單蒸熟在家也能爽吃一波!

瓜仔肉飯

傳統古早味美食,不管走到哪裡點上一份都具有療癒身心的魔力。這道「瓜仔肉飯」,選用當天現宰豬肉與黑瓜以私房醬汁一同熬煮至入味,配搭上老闆醃製的黃瓜,鹹、酸、甜在嘴中不斷交替、毫不膩口,一旁灑上的肉鬆則讓整個香氣更加渾厚。

說到羊肉,大家最先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高雄岡山,但你知道岡山的羊肉其實是源自於澎湖七美的野放羊嗎?澎湖七美肥沃的土地造就多片翠綠的草地,隨處就可見到野羊在路邊吃草的可愛模樣,無拘無束的生活讓每隻羊的肉質軟Q紮實。但由於澎湖在地無屠宰場,因此都會送往鄰近的高雄去屠宰,久而久之,羊肉便成了岡山的代表美食。

羊肉燴飯

既然都來到羊肉專賣店了,怎麼能不來上一份羊肉料理呢?這道超澎派的「羊肉燴飯」,還沒上桌就能聞到陣陣飄來的誘人香氣。以大火快炒羊肉、油菜與多樣火鍋底料,滿滿的精華因為高溫被迅速鎖住,每吃一口都是精華,不愧是饕客指定必點菜色!各位吃貨可千萬別錯過這道「飽足系」佳餚。

來澎湖吃膩海味,想來點不一樣的?主打澎湖必嚐羊肉料理,又擁有多道傳統小吃的「羊洺羊肉鍋」,澎派的用料與難忘的美味,CP值指數破表,來到澎湖可別錯過!

羊洺羊肉鍋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4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店家電話:069260885

粉絲專頁:https://bit.ly/3zo3lAQ

※不定期公休請致電詢問


延伸閱讀>>澎湖精選14家「鮮度爆棚」海味料理!饕客私房名單公開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小吃 澎湖

延伸閱讀

悠遊國旅 澎湖旅宿業者不實申報請領補助

澎湖廁所被曹格妻子怨「髒亂」縣長親上火線回應

曹格老婆遊澎湖翻白眼直呼「公廁髒又亂」 澎湖縣長親上線回應了

澎湖大義宮海龜 全數捐出擇期野放

相關新聞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