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最高的「台南豬血湯」!份量多又超大塊、低調不起眼卻深受南科人的喜愛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這間台南豬血湯,我在寫一間台南土豆豬腳的時候,一直有人推薦,因為他不僅僅只有賣台南豬血湯,只要你想得到的豬肉料理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吃台南豬血湯就一定要搭配米粉,這裡也可以吃得到。這間台南豬血湯以CP值而聞名,每一碗都在比大碗的,好像都不用錢一樣,因此這間台南豬血湯深受許多附近在地老饕的喜愛。就跟著愛吃輝來吃吃看這間台南豬血湯好不好吃吧!

這間台南豬血湯的現址前面都還在施工,據說之後會搬回去舊址,所以如果是碰巧看到文章的,可能要稍為查看一下現在位置唷。

我覺得這間台南豬血湯滿妙的,從全豬套餐慢慢演變成香腸熟肉的感覺,甚至有三色蛋、蟳丸等等,越做越複雜。

這邊也有賣什錦菜湯,一碗只要50元而已。

基本上這裡真的沒有預訂的話,外帶絕對是要等超級久,雖然內用也是要等很久。

這裡竟然還有鯽仔,真的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醬料區種類滿多的,我最喜歡滿滿蔥花洋蔥辣椒的醬油了。

※土豆豬腳 NT$90

說實在的,這裡的土豆豬腳的確是份量扎實,不過湯頭喝起來不夠濃厚,花生也沒有煮透,個人覺得以土豆豬腳來說相當失敗。

※豬血加大腸湯 NT$60

這豬血湯的湯頭還滿濃郁,胡椒香氣相當明顯,這裡切的豬血、大腸等都切得相當大塊,新鮮程度絕對不在話下,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有豬油渣,連豬油渣都是超大塊,看似粗糙之下卻隱藏美味。

※米粉 NT$25

這裡的米粉我個人不愛喜歡,比較乾柴粗口,入口沒有濕潤度的感覺,吃起來總覺得哪裡怪,不過這是個人見解。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間就是CP值高,價格不貴,份量又多,可是你又說多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嗎?說實話,真的是還好,不過這裡的選項真的非常多,如果這在我家附近我也會偶爾來吃上一次。

體驗時間:111/10

橋頭豬血湯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路177號

時間:0700-1900(周日一公休)

電話:0986 089 397

停車:無

文章來源:|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FB:|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CP值 台南美食 外帶 醬料

相關新聞

免門票詩意美景!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免門票景點充滿詩意!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黃色小鴨進軍雲林!搭配「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粉色花旗木超美

高雄黃色小鴨告一段落了,但原來雲林本來就有黃色小鴨?隨著「花旗木花季」開始,「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園區有擺設11隻不同大小的黃色小鴨可搭配美拍打卡,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還有樂團表演,趕快安排一日遊囉!

美好1日輕旅行!嘉義新港「7個文青景點」攻略 自駕、搭公車都方便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薦新港文青景點一日遊,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祖宅-培桂堂」、「老宅古蹟星巴克」、「全台最小的誠品書局」、「舊穀倉華麗變身的新農豆食堂」、「以香為主題的新港香

許光漢、清原果耶領路的觀光地圖!在《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與台南街巷相遇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改編自網路遊記「青春.18x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電影講述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歷經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最完整台南賞花攻略!木棉、柚花、蜀葵、花旗木、羊蹄甲、雞冠花一次看足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暖花開的3月,當然要到「南國花都」台南賞花,黃偉哲市長表示,除了木棉花、花旗木之外,台南春季還有很多花種紛紛綻放,包含蜀葵花、羊蹄甲、及柚花,遊客可一網打盡,來場花團錦簇的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