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衝破擋風玻璃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一人只要199! 嘉義東石「帶殼蚵仔吃到飽」 產地現烤現吃、最狂美味鮮度好吃停不了

udn走跳美食/螞蟻

嘉義東石布袋烤蚵吃到飽

大家烤鮮蚵

  • 烤鮮蚵吃到飽只要199元吃飽吃好吃滿
  • 平日不限時、假日三小時
  • 店內有飲料可選購
  • 小朋友100公分以下免費
  • 100~130公分小大人只要100元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9:30、週六~日 10:00~19:30(週二公休)
  • 電話:0929-981-058
  •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346號

大家烤鮮蚵行車路線?

一般人會從走東石嘉義線/台82線先抵達牛港魚池,這家是網路最多人介紹東石烤蚵吃到飽,但是常常大排長龍,本來跟朋友要在這裡用餐,因為人太多了,所以轉戰大家烤鮮蚵吃烤蚵吃到飽。

大家烤鮮蚵在東石的彩霞大道,Google地圖可以抵達,另外附近有碼頭公園方便停車。

大家烤鮮蚵採自助式方式,蚵仔、桶子、夾子、配料請自取,蚵仔跟垃圾麻煩請分開,禁止攜帶外食。

跟朋友抵達東石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現場湧入不少來吃烤蚵的民眾。

烤蚵流程

  1. 烤蚵吃到飽記得先到櫃台領取號碼牌
  2. 櫃台會給菜單,可先參考熱炒菜色(也可以只點烤蚵吃到飽)
  3. 有空位時老闆會喊號碼牌,跟著老闆指引入座即可
  4. 點餐後拿至櫃台結帳即可(其它冰塊、醬油芥末、帶殼鮮蚵都是自取)

不懂的情況請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現場也提供了各式不同飲料、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跟朋友點了一份炒青菜80、飲料自取,都是先結帳。看每桌幾乎都會點上烤魚,感覺烤魚也是這邊的招牌菜色。

餐具、杯子都是自取,冰塊在櫃檯旁邊也是自取。

現場烤著一盤盤的烤魚聞起來真的很香,而且幾乎是每桌必點,感覺就是招牌菜色。

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清洗整理一盤盤的帶殼鮮蚵,使用強力水槍將蚵仔的外殼清洗的乾乾淨淨。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接著工作人員會將木炭鐵桶端上桌,小心高溫炭火,這樣的設置很像我在泰國街邊吃泰國蝦吃到飽,不過那邊給的是火盆,很小烤不了幾隻蝦。(笑)

朋友先拿了兩大盆帶殼牡蠣準備燒烤,吃完再去拿其它盆,但是這兩盆還真的份量有夠多的了。

因為炭火火勢很強,帶殼蚵仔不用烤很久就打開了。

烤蚵配啤酒,簡單又爽快。(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剛烤好的鮮蚵還是有一點點生,朋友比較喜歡吃烤熟一點的蚵仔,於是再多烤了一會。

產地新鮮產出的鮮蚵鮮度跟鹹味自然無話可說,非常鮮,而且每一顆幾乎都能順利打開,沒有臭掉的味道,在產地直接烤蚵最狂,新鮮直送。

看這一顆顆肥肥嫩嫩的鮮蚵,口水是不是都快流下來呢?濃濃的海味不斷撲鼻而來,新鮮烤蚵暢快吃到飽。

平常日的午後還是不少遊客前來烤蚵,平日要烤多久就吃多久,老闆也不會趕人。

除了吃烤蚵的原味,另一種吃法沾上醬油跟芥末也很棒,輪流交替口味吃,讓吃烤蚵不會覺得膩。

結果我們兩人又拿了第三盤,繼續努力烤下去。

新鮮肥嫩嫩的鮮蚵,吃的真的太爽快了!

產地新鮮帶殼鮮蚵吃到飽,一個人只要199,好幾桌都是整家人一起來吃,烤了五六盆以上沒問題,不過還是請量力而為,吃多少拿多少,不浪費食物為原則喔。

大家烤鮮蚵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9:30、週六~日 10:00~19:30(週二公休)

電話:0929-981-058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346號

文章來源:螞蟻幫的櫥櫃 FB:螞蟻幫的美食旅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公園 吃到飽 嘉義美食 必點 熱炒 燒烤

相關新聞

少見的紅蟳+溫體牛薑母鴨! 阿傑台式料理X三八鷄X烤蚵199元吃到飽 還有賣鵝肉太狂了

udn走跳美食/痴吃的玩 嘉義美食|嘉義西區美食『阿傑台式料理X三八鷄X烤蚵吃到飽』今天來吃嘉義超有名的店,最夯的199圓蚵仔吃到飽底加,還有賣薑母鴨、各式鍋物、三八雞、鵝肉、烤蚵及熱炒等多

免門票詩意美景!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免門票景點充滿詩意!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黃色小鴨進軍雲林!搭配「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粉色花旗木超美

高雄黃色小鴨告一段落了,但原來雲林本來就有黃色小鴨?隨著「花旗木花季」開始,「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園區有擺設11隻不同大小的黃色小鴨可搭配美拍打卡,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還有樂團表演,趕快安排一日遊囉!

美好1日輕旅行!嘉義新港「7個文青景點」攻略 自駕、搭公車都方便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薦新港文青景點一日遊,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祖宅-培桂堂」、「老宅古蹟星巴克」、「全台最小的誠品書局」、「舊穀倉華麗變身的新農豆食堂」、「以香為主題的新港香

許光漢、清原果耶領路的觀光地圖!在《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與台南街巷相遇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改編自網路遊記「青春.18x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電影講述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歷經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