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能太有同理心」天天看謎片 性影像下架工作內容首曝光

狂賣3小時就完售! 台南「銷魂酥炸叉燒肉」隱藏在安南區無招牌便當老店「美瑛簡餐屋」

udn走跳美食/傻妞吃台南

台南美食就是狂!這家隱身在安南區住宅區內、在地飄香20多年的無招牌便當店「美瑛簡餐屋」,一天只賣三小時就完售!招牌必點銷魂「酥炸肉」打拋豬肉便當也超下飯的啦!

住宅區內無招牌的「美瑛簡餐屋」真的是有夠隱密的,害我迷路了一下 ! 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他~

為了造福跟傻妞一樣是路癡的人,特別拍下這張照片,行經長和路四段看到這家工廠就轉進對面的巷子231巷,就可以找到「美瑛簡餐屋」囉!

大家的愛車記得要停好呦!

一進入「美瑛簡餐屋」生意好的不得了,還不到中午的用餐時間,就有許多人前來購買便當,一買都是一大袋的便當提著走,想吃的朋友記得提前預訂就不用等喔!

就是這個啦!炸得金黃酥脆的「銷魂酥炸叉燒肉」。

阿姨說他們的酥炸叉燒肉都是選用台灣溫體豬肉加上獨門配方醃製,以一整條叉燒肉裹粉後下鍋油炸,炸得又香又酥,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

酥炸叉燒肉都是現炸現切片,售價 $260元/整條、130元/半條。2~3人吃建議切半條、4~5人建議買一條才夠吃喔。

「美瑛簡餐屋」菜單

除了可單買酥炸叉燒肉外,也有叉燒肉便當和其他近20種風味便當,價格落在70元~80元兩種價位,其中鹽酥雞飯、香腸飯、三杯雞飯則是有限定販售日。也有提供冷凍真空包的叉燒肉,方便大家買回家自行料理,可直接加饌豚食品LINE ID就可以訂購。

酥炸叉燒肉 $130元(半條)

剛炸好的叉燒肉真的很酥脆,吃起來超級古早味 ! 入口濃郁肉香有醃漬的鹹香甜味和迷人的胡椒香,外酥內嫩的邪惡口感,小心會一口氣吃掉一盒!

這樣一盒130元(半條)二盒加起來剛好是一條叉燒肉的份量260元,這裡的叉燒肉是三層肉裹地瓜粉酥炸而成,肉質肥瘦適中,如果有特別喜歡吃瘦一點或是肥一點都可以跟店家說喔!

酥脆的邊邊帶點焦香味卡滋卡滋的和啾西的肉汁MIX後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太唰嘴了!

一個人吃也可以買叉燒飯80元喔!

便當有三個配菜每日隨機,但配菜無法自選喔!

傻妞還買了一份泰式打拋豬便當 $100元,有三樣菜加一顆煎得焦香的半熟荷包蛋,另外也有泰式打拋豬飯(少3樣菜/有蛋)只要80元喔!

「打拋豬肉飯」也是超受歡迎的必點之一,香辣夠味的打拋豬是有辣度的後勁喔!愛吃辣的一定會喜歡!打拋豬給的份量不少,底下還有打拋汁,配上白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完全停不下來,是超殺白飯的兇手!

台南無招牌的便當老店,獨家「銷魂酥炸叉燒肉」脆度驚人、香氣四溢,難怪狂賣3小時就完售!需提早預訂以免白跑一趟喔!如果喜歡傻妞得分享要記得幫按讚喔♥

美瑛簡餐屋/饌豚食品

地址:台南市長和路四段231巷60弄20號(布袋里活動中心後面)

電話:0907220995

時間:10:00~13:00

公休:六、日、國定假日

文章來源:傻妞吃台南 FB:傻妞吃台南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便當 古早味 台南美食 必點 鹽酥雞

相關新聞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嘉義無限精彩!多樣「手作DIY體驗」一次看 親子同遊笑嗨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來春暖好時節,適合安排週末親子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化觀光局)介紹八處親子手作DIY景點,多樣選擇不只滿足親子同遊的樂趣,也讓孩子學習到更多相關有趣知識。嘉義縣縣長翁章

一點都不輸國外!嘉義「桃花心木大道」換裝穿越時空 重現歐美電影浪漫場景

釜山有櫻花大道,嘉義有桃花心木大道!嘉義市世賢路擁有堪稱全台最美的「桃花心木大道」,在季節交替之時換上新裝,一整排紅、綠、黃三配色的桃花心木交織成毯,美到令人讚嘆「一點都不輸...

官田暖心美味推薦!精熬湯品溫補首選 豐盛佳餚現點現做

在是寒冷的天裡,或是略感身體虛弱之時,想來份暖入心脾的美味湯品溫補一下嗎?來台南官田的【隆來好食】點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白湯品,保證讓你瞬間神清氣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