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0家超人氣「台南早午餐」!森林系、網美系、文青風,日式美式通通有

udn走跳美食/Vicky

休假期間總是想和好朋友們一起在有氣氛的餐廳用餐,此時,用餐環境好重要,當然,美味營養的餐點也不容忽視,接下來就來分享台南各區美味早午餐餐廳。此篇文章會收錄11點前就開始營業的餐點,不然11點才開始營業,應該就算是吃午餐了吧。

台南早午餐:中西區-艾柏達咖啡餐酒館

推薦原因:如果喜歡拍照,如果喜歡森林,相信妳會喜歡這裡。舒服的用餐空間,精緻的料理,比較可惜的是,用餐時間上有兩個小時的限制,想繼續話家常得轉移陣地。

我們的餐點:和風薑燒豬肉、泰北香料松阪豬、爐烤白酒紙包海鮮、可可摩卡和紅茶歐蕾,沒有雷,都好吃。

艾柏達咖啡餐酒館|臉書

電話:06-299-805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營業時間:9:00-15:00

台南早午餐:中西區-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

推薦原因:在美術館對街用餐,感覺自己都優雅起來了,餐廳用料實在又美味,大推。

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 | 臉書

電話:06-221-012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5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台南早午餐:中西區-Double 9

推薦原因:老屋內的餐廳,坐在窗邊欣賞街景還不錯。

份量算是很可以的中西式早午餐,Vicky點得泰式打拋豬稍微有點辣度,配飯不錯吃。

早午餐一份285元,附水果沙拉、濃湯和飲品,應該會挺有飽足感的。朋友點得分別是起司咖哩辣豬肉,還有義式嫩煎雞腿,這兩道比起來起司咖哩辣豬肉略勝一籌。

Double 9

電話:06-223-955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60號

營業時間:10:00-14:30(一-五),09:30–14:30(六日)

台南早午餐:中西區-都在貓咪旅館

推薦原因:有貓咪陪著吃飯還不尖叫!

都在貓咪旅館

電話:0908-393-05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台南早午餐:中西區-IAM 澳洲小時光

推薦原因:分量足夠,食物也美味。

小巧的IAM 澳洲小時光有一群死忠粉絲,大家都愛他們的餐點,即便是非假日前往,也是一位難求。

喜歡他們家的餐點是因為有肉有菜很豐富,加上他們家所使用的食材一點也不馬虎,吃起來更為放心。

不論是漢堡或是套餐都有滿滿的蔬菜,這樣才能均衡呀!當然我們也點了幾杯飲品,不過由於氛圍太放鬆,竟然忘了拍照,早午餐不就都這樣,舒服啊!

IAM 澳洲小時光

電話:0905-252-0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69號

營業時間:7:00-15:00

台南早午餐:北區-日初午訪

推薦原因:清新舒服的用餐空間,再搭配上清爽用新的餐點,可謂享受。

日初午訪 | 臉書

電話:0905-420-903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一路67號

營業時間:9:00-14:00,目前只有五六日營業

台南早午餐:東區-小花花咖啡

推薦原因:菜色多樣化,這樣搭配那樣搭配,隨心所欲。

目前有推出外帶餐點喔!

小花花咖啡|臉書

電話:06-2081696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89號

營業時間:7:00-16:00

台南早午餐:仁德區-康晨手作廚房

推薦原因:超適合拍美照的餐廳,食物份量也很足夠喔!

位於仁德美食一級戰地的康晨手作廚房顯得格外的耀眼,因為此區似乎沒有可以與之相匹敵的早午餐餐點,白色與祖母綠的搭配很高雅。

室內不僅好拍,光線也相當足夠,喜歡拍照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當然,也很適合喜歡吃美食的朋友。這天我們一行三人各點了一份套餐,不僅分量足夠,餐點也都好好吃。

厚實的香煎檸檬鮭魚撒上黑胡椒鹽調味,就是一道很美味的餐點,佐上加了蛋液的法式吐司就是美味,一旁還有每天都不可或缺的營養蛋,以及好吃的橄欖油炒菇。就說了,不僅飽足且營養。

康晨手作廚房

電話:06-279-4318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仁義一街143號

營業時間:10:30-15:00,17:00-20:30,周一公休

台南早午餐:仁德-微笑虎山

推薦原因:城市裡的桃花源,輕易擁有一大片草地

仁德-微笑虎山

電話:06-266-4743

地址:臺南市虎山一街50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供餐至16:00),假日09:00-16:00 (供餐至15:00)

台南早午餐:歸仁區-Ark Cafe

推薦原因:位於長榮大學內的餐廳,所使用的食材都來自優選小農,品嘗起來更為安心,調理方式也得宜,能夠在學校裡吃到這樣的餐點真的很幸福。

Ark Cafe | 臉書

電話:06-278-5668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長榮大學

營業時間:9:00-17:00(六日不營業)

文章來源:Vicky媽媽的遊樂園 FB:Vicky媽媽的遊樂園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咖哩 咖啡 早午餐

相關新聞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嘉義無限精彩!多樣「手作DIY體驗」一次看 親子同遊笑嗨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來春暖好時節,適合安排週末親子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化觀光局)介紹八處親子手作DIY景點,多樣選擇不只滿足親子同遊的樂趣,也讓孩子學習到更多相關有趣知識。嘉義縣縣長翁章

一點都不輸國外!嘉義「桃花心木大道」換裝穿越時空 重現歐美電影浪漫場景

釜山有櫻花大道,嘉義有桃花心木大道!嘉義市世賢路擁有堪稱全台最美的「桃花心木大道」,在季節交替之時換上新裝,一整排紅、綠、黃三配色的桃花心木交織成毯,美到令人讚嘆「一點都不輸...

官田暖心美味推薦!精熬湯品溫補首選 豐盛佳餚現點現做

在是寒冷的天裡,或是略感身體虛弱之時,想來份暖入心脾的美味湯品溫補一下嗎?來台南官田的【隆來好食】點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白湯品,保證讓你瞬間神清氣爽!

誰說只有韓國有!隱藏版巷弄咖啡廳「奶油小狗蛋糕」爆紅洗版 狗狗造型「達克瓦茲、冰淇淋布丁」融化狗奴

怎麼可以吃狗狗!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吃到韓國爆紅的狗狗蛋糕!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可愛咖啡廳「wakamodog」是近期齊聚網美和部落客的探店夯點,洗版IG的療癒系「狗糕」更是桌桌必點,還有其他環繞狗狗主題的造型甜點及可愛擺飾,狗控只要一踏入店裡就會被整體氣氛給融化掉。

鮮又嫩的難忘滋味! 台南名店劉家莊二代「牛五蔵-肉鍋 x 塩ホルモン」 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嚐的現切溫體牛火鍋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台南溫體牛火鍋推薦,來台南一定要吃的就是溫體牛,每天現宰溫體牛搭配牛骨湯,又鮮又嫩的滋味真的吃過一次就難忘,以前我都來喝牛肉湯,趁著過年回娘家期間就一起來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