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台中后里超人氣景觀園區,溫泉、烤肉、露營給你最chill假期

【星月大地】坐落台中后里山區,鄰近麗寶樂園、麗寶outlet,是台中超人氣的景觀休閒園區,園區內能夠一覽火炎山壯闊,與藍天白雲、夕陽餘暉營造出豐富多變的自然景緻,欣賞270度自然美景,園區內規劃了露營區、烤肉區、露天溫泉、兒童戲水池、泡腳池、景觀宴會廳跟咖啡廳等區域,搭配豐富的綠植與造景,打造出最chill度假聖地。

▲售票亭。
▲售票亭。

▲大型停車場設置了電動車充電停車格。
▲大型停車場設置了電動車充電停車格。

▲絕佳的視野可以一覽火炎山與市區景緻。
▲絕佳的視野可以一覽火炎山與市區景緻。

【星月大地】有著大坪數的「露營區」,露營地分為A跟B兩區,分別可容納10組跟15組露營位,並規劃了獨立洗手檯跟插座,提升露營的便利性,廣闊的腹地適合舉辦露營、車聚、團康活動外,也可作為戶外歐式證婚場地,藉由專業團隊打造出最浪漫的婚禮現場,帶給新郎新娘最難忘的戶外婚禮。

▲露營地A區。
▲露營地A區。

▲露營地B區。
▲露營地B區。

▲車聚活動。(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車聚活動。(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戶外歐式證婚。(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戶外歐式證婚。(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露營地旁的「烤肉區」是專門提供遊客團體烤肉的場域,由園方提供整套烤肉食材和器具,人來就能直接開烤超方便!

▲戶外歐式婚禮。(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戶外歐式婚禮。(圖片來源:星月大地)

【星月大地】精心規劃的景觀園區充滿融入西方元素與南洋風情,規劃了景觀步道、生態池、餐廳、溫泉區、泡腳池、戲水池、遊樂場,吸引了家庭客趁著休閒假日前來遊玩。

▲生態池。
▲生態池。

▲景觀步道。
▲景觀步道。

▲天氣炎熱時,讓孩子在兒童戲水池盡情嬉戲玩水消暑一下吧!
▲天氣炎熱時,讓孩子在兒童戲水池盡情嬉戲玩水消暑一下吧!

▲天冷能就慵懶地在泡腳池歇息,藉由溫泉洗滌累積的疲勞感。
▲天冷能就慵懶地在泡腳池歇息,藉由溫泉洗滌累積的疲勞感。

位於景觀園區旁的「景觀宴會館」,由專業粵菜主廚量身打造的精緻菜餚,融入在地農特產烹調出口味別具一格的特色佳餚,除了能在此舉辦餐聚、春酒、尾牙外,同時也能做為室內文定或婚禮場域使用。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包廂。
▲包廂。

▲主廚精心製作的泡菜也是園區超人氣的伴手禮之一。
▲主廚精心製作的泡菜也是園區超人氣的伴手禮之一。

「景觀咖啡廳」則是供應輕食、簡餐為主,排餐、火鍋、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點心、招牌蜜糖吐司等餐點一應俱全,店內有著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並規劃了室內及戶外用餐空間,搭配豐富的餐點與飲品滿足每位客人的用餐需求。

▲墨魚汁海鮮義大利麵。
▲墨魚汁海鮮義大利麵。

▲配料滿滿的「招牌蜜糖吐司」可是甜點控的最愛!
▲配料滿滿的「招牌蜜糖吐司」可是甜點控的最愛!

來到【星月大地】沒來泡湯怎麼行!「露天溫泉區」除了提供冷水、熱水池、多功能SPA池多種設施外,還有用檜木打造的烤箱室跟蒸氣室可供使用喔!泉水也是來頭不小,使用台灣十大名泉之一的美人湯,也就是碳酸氫鈉泉,對皮膚的保養效果最佳!還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得泡湯既療癒又舒適!

▲烤箱室跟蒸氣室。
▲烤箱室跟蒸氣室。

玩累了還可以入住一旁的「星月文旅」好好放鬆度假,在獨立私人的浴池裡享受泡湯樂趣,一邊泡湯一邊欣賞遠方火炎山景緻,別有一番風味,泡完澡躺在飯店級的床鋪上休憩,體驗一覺到天明舒適睡眠。

▲四人房。
▲四人房。

▲景觀浴池。
▲景觀浴池。

走進【星月大地】裡,讓小朋友與毛小孩們在草地上嬉戲,漫遊在景觀園區內感受被大自然環抱清新感,到露天溫泉裡洗滌全身的疲憊,在戶外烤肉區或是景觀餐廳內享受歡愉的用餐時光,最後入住「星月文旅」裡做為旅程的結尾,完整的旅遊行程一站就可搞定!放假帶著孩子們一同前來【星月大地】踏青旅遊吧!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店家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店家電話:0426831671

營業時間:11:00–23:00

停車資訊:附設大型停車場

收費標準:入園費1人150元,園區消費可折抵100元。

官方網站:https://bit.ly/3IwcBYm


延伸閱讀>>甘乃滴│高雄超夯的冷泡茶風靡后里!濃郁茶香值得細心品味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泡湯 溫泉 露營

延伸閱讀

林心如自認非野外體質 露營被大黑蟻咬全身癢起來

5天連假限定!宜蘭傳藝園區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2023嘉義親子藝術節 4月1日民雄表藝中心園區登場

彰化中興莊修復第2期開工 打造眷村文化園區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