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華泰Outlet插旗嘉義不只靠台積 國際精品鎖定特有客群

邱泰源險兩度錯過衛福部長 呼聲高背後有心人反操作?

台中咖哩控必收藏TOP6!脆軟兼具咖哩油條 印度咖哩香氣撲鼻

台中咖哩必收藏TOP6:

1.爺兒咖哩

2.禾荳家咖哩

3.飯醬

4.丰樂食堂

5.飪室咖哩

6.印度先生


爺兒咖哩-油條與綿密咖哩醬的絕妙搭配

吃膩了一般市售的咖哩飯?那麼親自研磨香料與調配烹煮的【爺兒咖哩】或許就是你苦苦尋找的命中注定!以獨家的比例加入二十多種香料相互融合、豐富味蕾,更以馬鈴薯泥增添咖哩醬的綿密口感,而「油條沾咖哩」的新奇吃法,讓油條沾滿咖哩的同時又保留了一定程度的香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爺兒咖哩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金山路6之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三公休

詳細介紹:https://bit.ly/3ldJcZQ


禾荳家咖哩-以雞高湯勾勒鮮甜湯咖哩

【禾荳家咖哩】主打的「湯咖哩」以燉煮八小時的老母雞高湯為基底靈魂,沖入融合了洋蔥焦糖醬的濃郁咖哩醬,加入軟嫩的牛肋與配菜,讓五顏六色的蔬果搭配香氣撲鼻的咖哩,達到的真正的色香味俱全。而除了湯咖哩之外,【禾荳家咖哩】也有別具特色的熟成咖哩,靜置三天三夜的漫長工序,讓時間帶出咖哩的獨特美味,搭上黎麥越光米飯與外酥內嫩的厚切豬排,絕對能滿足你的咖哩心。

禾荳家咖哩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05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詳細介紹:https://bit.ly/3jxLbHY


飯醬-咖哩界三巨頭一次品嘗

【飯醬curry's&stew】主打的咖哩分別是日式煎焙咖哩、泰式綠咖哩以及印度奶油咖哩,其中日式煎焙咖哩鹹甜的日式風味可嚐到特殊的碳焙可可香,引出咖哩醬中的蔬果香甜;而泰式綠咖哩則加入了經典的濃郁蝦醬,形成了獨特的溫潤微辣口味;印度奶油咖哩將奶油和熟成咖哩醬堆疊、碰出新火花,每一種都值得咖哩控們親自嚐嚐!

▲圖片來源:飯醬curry's&stew
▲圖片來源:飯醬curry's&stew

飯醬curry's&stew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京展街2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詳細介紹:https://bit.ly/3JLBTm8


丰樂食堂-咖哩飯與烏龍麵的超值雙拼

麵派?飯派?【丰樂食堂】的雙拼咖哩讓你百元就能享受到兩種口感與風味,主推的咖哩烏龍麵雙拼讓人能享受咖哩與豬排的濃郁香脆,同時還能品嘗到讚岐烏龍的清爽口感,兩者組合在一起讓人直呼CP值好高!

丰樂食堂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0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詳細介紹:https://bit.ly/3YdveFO


飪室咖哩-甩餅與咖哩結合出道地印度風

想吃印度咖哩來【飪室咖哩】就對了,印度廚師精心調製的道地印度咖哩醬,香氣爆棚的風味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這時再搭配人氣必吃的起司甩餅增添Q彈口感,感受起司奶香與咖哩完美融合,最後再來上一杯微辣的印度奶茶,更讓人心滿意足。

▲圖片來源:IG@photo_sharing0530
▲圖片來源:IG@photo_sharing0530

飪室咖哩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68號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印度先生-印度人愛吃的道地咖哩滋味

位於西屯的【印度先生】是由印度廚師創立的印度咖哩名店,店內從氛圍到擺設裝潢都有滿滿的印度風,讓客人一進店門彷彿身在香料國度。而【印度先生】咖哩的特別之處在於每款咖哩都是由不同比例的底醬獨家調製而成,每款都有自己獨特的香料風味。除了咖哩之外,店內也有提供香濃的扁豆湯、以印度米拌炒而成的蝦仁燉飯等等,大大滿足饕客對於印度美食的嚮往。

印度先生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假日17:00~21:30(週二公休)

詳細介紹:https://bit.ly/3Xbyyjw


延伸閱讀>>台中南洋美食推薦!叻沙麵、椒麻雞口味道地外食族最愛!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印度 湯咖哩 豬排

延伸閱讀

鴻海印度iPhone產能拚增2.3倍

國際私校攻新興市場

印度股市 三利多撐腰

踢到鐵板! ChatGPT挑戰印度最難考試「不及格」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