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有發現嗎?微軟前開發人員曝Windows「1臨時性功能」 過30年都沒更新

寶林未投保、營業場所資料不實2缺失 北市衛局重罰250萬元

邱國正昨口頭請辭未獲准 蔡總統要求應坐鎮崗位

台中海線老字號!人氣平價「來來牛排」開業近40年,自家熬製醬料很夠味,必點「厚片牛排」份量超足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平價牛排可以說是不少台灣人最愛的庶民小吃之一,在台中海線也有幾間指標性的老字號牛排專賣店,其中這間「(原沙鹿市場口)來來牛排」開業至少將近40年左右,肯定有許多海線朋友從小吃到大。

除了有各式經典排餐,可以雙拼或多拼,最特別的就屬他們家的醬料,自家熬製的醬料風味更加夠味有層次,另外還有多種炸物小點心可以搭配,大人小孩都能吃得開心!

其實沙鹿有兩家同樣名為來來牛排的店家,魚編這次透過朋友介紹來吃的這家是「(原沙鹿市場口)來來牛排」,地點就位在台灣企銀隔壁、沙鹿陸橋旁,還蠻好找的。

「(原沙鹿市場口)來來牛排」在1985年開業時,是由在沙鹿市場口的攤販據點起家,直到2015年搬至現址並開設店面。

目前不但有與各大外送平台配合,門口也好停機車,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骨科診所隔壁的收費停車場再走過來。

別看店面外觀好像不大間,裡頭的座位數卻是意外地驚人,稍稍數了一下,至少可以同時容納百人沒問題;各桌桌距也很寬敞,能夠自在吃飯沒有壓力,甚至還有提供電視可以邊吃邊看,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無聊。

這裡平日是從下午3點開始營業至晚上11點,假日則會提早至中午11點開店,用餐尖峰時段真的生意超好,而且下午不休息,即使過了飯點也能飽餐一頓。

各桌還有提供多種醬料可以取用,不過魚編覺得他們家的醬料本身就是比較重口味的了,相較於現成的醬料來說,風味也更有層次,所以反倒沒什麼機會用到這裡的醬料。

飲料有冰紅茶與冰奶茶能夠選擇,奶茶香甜濃郁,魚編更愛他們家的紅茶,略帶點古早味紅茶的香氣,喝起來爽口解膩又不會太甜。

湯品固定提供的是玉米濃湯,一樣也可以無限量喝到飽,微甜的細緻奶香之中喝得到紅蘿蔔、玉米粒與蛋花,溫潤好喝。

這裡提供來來牛排的菜單給你們參考,其中肉排都是可以單點的,價位是以排餐價位減$40元;如果是想雙拼,就是以兩份排餐的價位相加減$40元計價,多拼的話則以此類推。

厚片牛排 $240元(8oz),這裡光是牛排就有六款可以選擇,其中魚編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這道厚片牛排了,叉起來就知道挺有份量,熟度一樣可以選擇5分熟、7分熟或全熟。

像魚編這天點的是5分熟,厚實帶有嫩度的肉質,裡頭甚至還略有Q度,慢慢咀嚼不僅能夠感受到濃郁的肉香,甚至還有油脂香氣的層次。

黑胡椒醬以在一般平價牛排專賣店吃過的來說,算是還蠻辣的,但是不是那種會感到難受的辛辣感,而是偏向於爽辣的後勁,更加分的是鹹度也不會太高,推薦重口味的朋友必試~

雞排 $180元,如果是不吃牛的人,雞排也是人氣相當高的選項,帶皮的雞腿排份量頗有誠意,雞皮煎至「恰恰」的程度,特別酥脆;雞腿肉的肉質厚實卻不失香嫩,裡頭還能吃得到水分與油脂,完全不顯柴澀。

這份魚編搭配的是蘑菇醬,也是來來牛排的招牌醬料,由於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所以有著自然的番茄果香,甜味不但不死甜,而且更加飽滿,尾韻的微酸香氣也很開胃。

軟絲排 $300元,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的軟絲排,整尾軟絲霸氣上桌超大尾,搭配上綜合醬更是夠味;而且醬料份量給得也很大方,不論是搭配軟絲或麵條,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怕沒味道。

光拿魚編的手機比一比就知道個頭真的不小,軟絲的肉質厚實Q彈,新鮮又不韌口,同時又帶點迷人的焦香,吃起來很過癮。

小雞塊 $50元,沒想到還有個頭這麼小巧的雞塊,一口一顆剛剛好,炸得金黃酥脆,吃起來的肉香也蠻足的。

麻糬芋丸 $15元/顆,這款炸物是魚編的心頭好,酥脆的外皮與嫩Q香甜的麻糬形成鮮明的對比,中間的芋頭香氣十分濃郁,入口綿密又帶有微微蛋香。

黃金脆薯 $50元,想不到搭配什麼炸物時,來份薯條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就對了,外表炸得金黃香酥,吃起來也蠻多肉的呢!

在吃過來來牛排之後,其實不難發現為何能在台中海線屹立多年,除了平實的價位之外,食材新鮮、份量大方,醬料口味也頗為耐吃,多種炸物小點心也能滿足多人分享與小朋友的喜好;而且座位數量相當多,也適合平時用餐、與友人聚餐,喜歡平價牛排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試!

來來牛排(原沙鹿市場口)

營業時間:平日15:00-23:00、六日11:00-23:00(週二公休)

電話:04 2665 3036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38-2號

文章來源: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FB: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奶茶 小吃 炸物 牛排 醬料

相關新聞

會噴汁的牛肉餡餅! 台中第二市場「鄒餡餅蔥油餅」老字號美食,還有超厲害脆皮蔥油餅

udn走跳美食/糖糖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眾多,有哪幾間是大家每次來第二市場必吃美食呢~除了茂川肉圓,這間鄒餡餅蔥油餅也是糖糖來第二市場必吃,從小吃到大,除了脆皮蔥油餅必點,還有會爆汁的牛肉餡餅也超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