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CIA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掌控台灣」 美國須認真看待

紫爆!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成一團 回堵逾5公里「情況恐愈發嚴重」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吃火鍋還能泡湯! 台中「星月大地」 風景無敵景觀餐廳 嚐浮誇蜜糖吐司、享受峇里島風情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台中后里麗寶樂園旁邊景觀絕佳的「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可以眺望遠處的火炎山、大安溪和后里三義全貌,這裡不只有美食饗宴也有下午茶點心,打造成峇里島風情,佔地很廣大,非常適合親子旅遊度假,夏季有戲水池,冬季有泡湯溫泉,如果是外地遊客還可以入住旁邊的星月文旅。

星月大地 戶外景觀區

前陣子工作忙碌,好久沒有假日休息的感覺了,特地跟好友企鵝麻一家人約了要來這裡吃午餐+泡湯,沒想到天公伯很幫忙,前一天還很熱,出發的早上天空陰陰暗暗飄著雨,就是注定要讓我們來泡湯的啊(笑)。大概是因為下著雨,氣溫驟降,雖然是假日人潮卻很少,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難得包場的體驗。地理位置很好,面對苗栗火炎山,不論晴天雨天都有獨特美景。光是欣賞這個山景就讓我可以放空一下午了。

星月大地腹地廣大,從底下停車場到走進園區的峇里島觀景區,走得有點腿痠痠。用了大量植栽、木屋、造景池打造出熱帶雨林的景緻,園區內有大片草皮、溜滑梯、盪鞦韆、戲水池、溫水泡腳區、烤肉區、露營區、餐廳、住宿,如果不想趕時間,可以在這裡兩天一夜。

池子裡養了不少美麗花色的鯉魚,只要往水池裡投餵飼料,這些魚群就迅速集合,非常瘋狂。

星月大地 露天泡湯區

鮮少人知道園區內竟然有景觀無敵的露天泡湯區,用心打造的庭園山水景緻,讓人有秒飛到日本的錯覺。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有冷泉、溫泉兩種,泡完皮膚會很咕溜。露天溫泉的價格平日250元,假日350元,營業時間14:00-22:00,不限時間,也能抵門票,算是中部地區挺划算實惠的泡湯選擇。

溫泉池內有SPA區,泡溫泉的同時還能做SPA水療讓身體的酸痛通通解除。環境維護的很好,雖然是露天溫泉,水質跟周圍環境都很乾淨舒適。

剛好遇到飄著雨的天氣,這樣的溫度,註定是要來這裡泡湯享受難得的假日。周圍有綠意盎然的樹林圍繞著,不說還以為我到了日本哪裡泡湯去了。知道可以來這裡泡湯的遊客不多,又挖到了一個泡湯好去處,你們記得筆記起來喔。

這裡也具備了蒸氣室、烤箱室。

更衣室的盥洗設備一應俱全,吹風機、脫水機、置物櫃都有,只要帶著衣服、毛巾來就行了。

星月大地 景觀餐廳 餐點

這裡最無敵的就是有360度視野,在餐廳裡用餐就能享受獨一無二的火炎山美景。大面落地窗設計讓窗外的風景與室內用餐區連結,一樓是中式桌菜、二樓是咖啡簡餐,不管是2.3人的出遊或是一群人的聚餐都有適合的選擇。光欣賞美景就讓人心曠神怡,至於美食都不是重點了(笑)。

星月大地 景觀咖啡廳 菜單

餐點選擇有日式定食、火鍋、西式簡餐、炸物、下午茶、咖啡、茶飲、果汁、冰沙等等。

泰式月亮蝦餅 NT$280

先上桌的是月亮蝦餅,讓我們先解饞,這種冷天氣非常適合來點邪惡的炸物啊!蝦餅是屬於厚實派的,外酥脆內軟嫩,沾上泰式酸辣醬很涮嘴。

(上)東洋咖哩鍋 NT$450 、(下)韓式泡菜鍋 NT$450

火鍋搭配有菜盤、肉片、白飯,重口味的咖哩鍋、泡菜鍋很開胃,肉片有牛肉、豬肉兩種選擇。

溫泉烏骨童子雞鍋 NT$550

超霸氣的半隻雞的雞湯鍋物,一上桌我們都驚訝到掉下巴!這個太浮誇了吧!半隻雞就這樣躺在乳白色的湯裡面。煮到軟嫩的雞肉一夾就骨肉分離,湯頭濃醇好喝。

德國豬腳 套餐 NT$450

燉到皮Q肉軟嫩的德國豬腳跟一般炸豬腳做法不一樣,這裡的這裡的是清爽不油膩的,皮Q滑嫩有飽滿膠質,配上黃芥末風味更豐富。套餐有小菜、水果、飲品、白飯,整體份量是挺足夠的。

法式諾曼地義大利麵 套餐 NT$480

煎到外皮焦香的去骨雞腿排份量大,肉質厚實,配上清爽義大利麵,僅用簡單香料調味,沒有過多複雜的醬汁,對於喜愛清淡口味的我很適合。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套餐 NT$450

大多數人都喜愛的青醬義大利麵是搭配蛤蠣做成海鮮風味,有著青醬奔放的香氣,喜愛青醬的朋友可以試試。

餐後飲品有熱紅茶、冰咖啡、冰冬瓜檸檬或者選其他飲品可以折抵50元。這種冷天氣來一壺養聲羅漢果很可以。

招牌蜜糖吐司(香蕉巧克力)NT$480

說到這裡最熱門的餐點就是這個視覺很浮誇的蜜糖吐司!堆成小山丘的形狀,最上頭還有巧克力冰淇淋,使用口感鬆軟奶油香奔放的丹麥土司,這點實在很加分。點綴上新鮮的香蕉、巧克力醬、棉花糖,先別管熱量了,吃了再說。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電話:04 2683 1671

營業時間:11:00-23:00

Facebook / Instagram

文章來源: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FB:豬飛小姐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旅遊 台中美食 咖啡廳 泡湯 溫泉 義大利麵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