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GDP大幅放緩、通膨揮之不去 道指大跌375點

鋒面+西南風 今明各地雷雨突襲 慎防致災性劇烈天氣

台中大里百元痛風系海鮮意麵!爆蛋紅蟳限量必點好新鮮

台南人氣海鮮鍋燒意麵品牌「金三益健康茶飲」又在台中展店啦!「金三益健康茶飲-大里旗艦店」不只供應多種茶飲更提供多樣特色海鮮意麵,大里旗艦店位於人來人往的大明路上,暖黃色大型招牌不論白天黑夜都能一眼就找到。

店內座位區寬敞明亮,非常適合好友或家人間的聚餐,而在將近午餐離峰時段的兩點鐘一樣座無虛席,還好店家貼心地準備了座位等候區讓民眾休息等待入座。

蒜泥蚵仔意麵(乾)

肥美碩大的牡蠣被均勻地鋪在意麵上,沾著些許湯汁讓牡蠣在陽光下更顯晶瑩誘人,上頭淋著獨家蒜蓉醬油,一口吃下嘴裡滿是鮮甜味!蒜頭的辛辣恰巧解了牡蠣吃多的膩,而且麵體即使做成乾麵也保有一定的水分,吃起來不會乾硬,牡蠣控怎麼能錯過這碗!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

「金三益健康茶飲」的海鮮澎派程度絕對都是真浮誇,整整三隻螃蟹切對半直接以爆蛋的方式擺盤,畫面簡單粗暴更讓人口水直流。秋冬現在正是吃蟹黃蟹膏的好時機,螃蟹鮮而不腥且肉質細膩,每一口都是新鮮,而且這個螃蟹量即使跟同桌分享也不覺得心疼,吃完一隻還有一隻!

值得注意的是爆蛋紅蟳鍋燒意麵不只是店內的人氣品項,更是限量商品,為了確保品質每日限定20碗且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排隊,熱愛螃蟹的朋友記得及早來候位才不會撲空喔。

大四喜海鮮拼盤

蛤蠣、鮮蚵、小卷、火燒蝦在碗裡各據一方,店內的意麵都彷彿配角般,每一碗都被浮誇海鮮擋住幾乎看不到麵體。

蛤蠣一咬就爆汁非常鮮甜,小卷新鮮之餘更是脆口,一次吃到四種海鮮除了滿足還有滿滿的幸福感,而重要的湯底沒有沙茶影響口感,加入海鮮熬湯,清甜又順喉,大力推薦給海鮮控們!

▲即使淪為配角「金三益健康茶飲」的意麵一樣美味,吸滿海鮮的精華也保有麵體的口感。
▲即使淪為配角「金三益健康茶飲」的意麵一樣美味,吸滿海鮮的精華也保有麵體的口感。

大三元海鮮拼盤(乾)

從浮誇海鮮裡面夾起意麵還會冒出蒸蒸熱氣,大口一吃居然是香辣的乾意麵,特製辣醬辣而不嗆,但能感受到口中的辣度緩緩上升,這時再吃一口海鮮,辣度被有效緩解,只存辣香、海味和意麵體本身的香氣在口中交織,咀嚼間除了麵體的鬆軟彈性偶爾還有鮭魚卵逼逼啵啵的口感層次。

▲因為產季將天使紅蝦改為火燒蝦,價錢也跟著調整。
▲因為產季將天使紅蝦改為火燒蝦,價錢也跟著調整。

貝受矚目蒜辣麵(乾)

目測粗略估算至少有五十顆以上的小干貝,即使量多也一樣有品質,小干貝吃起來彈牙柔軟又有海鮮的清甜,拌著蒜蓉醬享用,又是一道停不下筷的美食。


既然是「金三益健康茶飲」怎麼能少了好茶呢?除了意麵每碗都浮誇美味,金三益的飲料也不惶多讓,泥漿鮮奶芋、綠豆沙鮮奶冰沙綿密順口,豹紋仙草凍料多不膩,金萱清香爽口,金三益滿足現代人一份主食搭配一杯飲料的飲食習慣,午餐、晚餐只要跑一處就解決一餐了!

▲由左至右為豹紋仙草凍、清香金萱、泥漿鮮奶芋。
▲由左至右為豹紋仙草凍、清香金萱、泥漿鮮奶芋。

▲中間為綠豆沙鮮奶冰沙。
▲中間為綠豆沙鮮奶冰沙。

▲因為產季暫時沒有供應天使紅蝦的品項,「大三元海鮮拼盤」的天使蝦改為供應火燒蝦,價錢也調整為389元。
▲因為產季暫時沒有供應天使紅蝦的品項,「大三元海鮮拼盤」的天使蝦改為供應火燒蝦,價錢也調整為389元。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樓

店家電話:04-240663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NNLPeO


延伸閱讀>>台中大里【黃豆小樹】天然寒天豆花尬獨家黑白冰沙香氣十足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沙 海鮮 鍋燒意麵

延伸閱讀

民眾黨台中唯一市議員 江和樹謝票「請認清,就是這欉!」

未上任就開砲 民眾黨台中唯一市議員江和樹要求改善空汙

潮澎遊、好生凍專區下殺5折年菜組合 今午限量開搶

超狂份量海鮮小山!台中網評4.8星「蒸汽塔塔」網美系清蒸海鮮塔 滿滿精華鮮度爆表

相關新聞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